前驅傳奇再續! Honda Integra掛上Acura戰袍重出江湖

前不久Acura才推出了NSX Type S,而在近日又透露出了另一輛熱門運動雙門轎車Integra即將復出,這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畢竟這輛車在90年代末期可是不少人心目當中的夢幻車款,甚至在美國還高居失竊率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到了2006年卻因為雙門跑車的市場逐漸萎縮,讓Honda決定停止這輛車的開發及生產,但現在決定讓這輛車掛上Acura的廠徽,重返雙門性能車的市場當中。
汽車設計師想像現代化的Intagra會是維持一樣緊湊的車身設計。(圖片來源/ Jordan Rubinstein-Towler)
雖然宣布了Integra回歸的消息,但其實相關的資訊完全沒有洩漏出來,官方只有釋出了一張頭燈照片讓大家稍微止癢,而對於這輛車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形式又或者是甚麼車型完全沒有透露,畢竟也有可能只是用上了Integra之名,但卻是一輛跨界休旅也說不定,就像是Mitsubishi的Eclipse那樣,畢竟當時停產就是因為雙門跑車銷售不佳,而現在市場對於雙門跑車也沒有非常熱愛,不過我們還是私心的希望這輛前驅傳奇可以再次出現。
內裝有著極為運動化的氛圍。(圖片來源/ Jordan Rubinstein-Towler)
因此有位汽車設計師Jordan Rubinstein-Towler就在社群媒體當中揭露了他認為新一代的Intagra將會是什麼樣子,融入了現代化的元素在其中,並且有著過去Integra短小精悍的車身比例,就連內裝也都設計好了,黑紅的雙色配置加上數位化的儀表設計,搭配上手排變速箱看了就讓人熱血沸騰。
引擎動力也是令人相當期待,但官方會搭配什麼引擎目前沒有任何消息。(圖片來源/ Jordan Rubinstein-Towler)
另外他還推測這輛車會搭配上2.4升自然進氣i-VTEC直列四缸引擎,擁有280匹的最大馬力,車身還有許多碳纖維的材料進行輕量化的工程,不過這一切只是這位設計師個人的推測,現在官方就只有一張頭燈的照片而已,預計2022年的時候會進行正式的發表,究竟Integra會變成什麼樣子,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環保份子打算大鬧慕尼黑IAA車展 上一屆法蘭克福抗議還不過癮?

下一篇

不用GPS也可以定位! 亞馬遜為自動駕駛申請專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