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ander性能版有望登場 傳Ralliart將以性能油電休旅之姿重生

今年稍早Mitsubishi揭示2020年財務年度報告時曾經預告,將重新推出「Ralliart」性能品牌,並透過Ralliart車款以及將關部品將這個曾經象徵Mitsubishi於WRC賽場輝煌成就的品牌重新帶入市場。雖然當時候的預告圖片是以Triton性能版作為示意圖,近日卻有外媒指出,Mitsubishi很可能會透過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作為首發,讓Mitsubishi經典的「Ralliart」以及「Evolution」兩大性能神主牌於今年底之前重生,以油電性能休旅之姿再度現身在世人眼前。

更多新聞:新世代Outlander PHEV最快下半年現身 三菱聲稱純電續航力將再升級
更多新聞: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Mitsubishi曾在4月時預告講重啟Ralliart品牌。(圖片來源/ Mitsubishi) 
對於有點資歷的日系車迷來說,「Ralliart」與「Evolution」兩大象徵幾乎與Mitsubishi的性能與賽車運動劃上等號,不過,Ralliart部門在2020年遭到縮減,Evolution也隨著Lancer Evolution停產而告別市場。重心轉往休旅市場的Mitsubishi暫時放棄了性能領域,專心開發新世代休旅車款,以穩定市場表現。
新世代Outlander於今年2月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Mitsubishi) 
隨著Mitsubishi併入Ranault-Nissan聯盟,資金窘迫狀況看似有解,新世代Outlander也在2021年初正式登場,並獲得北美經銷商肯定,被讚為近年來最棒的Mitsubishi車款,Mitsubishi更加緊腳步預告,將會在2021財務年度下半年發表新世代Outlander PHEV,持續進攻電動化休旅市場。而今,在有消息傳出,Mitsubishi將會以新一代Outlander PHEV為基礎,開發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並且有望於今年年底前現身亮相。
Outlander將於今年財報年度下半年發表新一代Outlander PHEV。(圖片來源/ Mitsubishi)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Mitsubishi並沒有透露相關資訊,也尚未曝光Outlander PHEV Evolution的樣貌與細節。外界推測,Mitsubishi有可能藉由Outlander PHEV Evolution展現重返拉力賽事的野心,並為Mitsubishi品牌注入更多吸引人的元素,且有望於明年年中左右推出量產版Outlander PHEV Evolution。目前相對清楚的是,Mitsubishi將於2021年財務年度下半年之前發表新一代Outlander PHEV,且會有比現行Outlander PHEV更出色動力輸出以及純電行駛續航力,並提供5+2座高機能空間規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percar Blondie爽開破億布加迪險GG! 汽車網紅飯碗歹捧 

下一篇

豪華品牌全台熱銷 前進中古車市場超值 地球黃金線 20210806 (完整版) M-Benz GLC 300 . A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