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士牌75週年特仕車登場 Primavera、GTS車型各限量19台

自Vespa品牌創立以來已經走過75個年頭,這期間除了引領社會風潮,帶動流行文化之外,也形成獨特的義式移動美學。為了慶祝Vespa 75歲生日,這次特別以Primavera 125以及GTS 300車系打造75週年限量特仕版。以經典外觀造型搭配紀念新車色Yellow Zolfo琉璃金,創造特立獨行的風格,雙車型各具有限量19台的身份,建議售價方面Primavera 125以及GTS 300的售價分別為18.9萬元以及37.9萬元。
這次以經典外觀造型搭配紀念新車色Yellow Zolfo琉璃金,創造特立獨行的風格。(圖片來源/ Vespa)
外觀設計方面仍然採用鋼製單體式車架,並且選用琉璃金配色,這也是為了詮釋1940年代的流行色調。而車頭領結飾蓋與土除車側旁的75數字,更是別具意義。很特別的是車上還配備採用磨砂皮革製成的75週年專屬備胎包。專屬備胎包也能快速安置在標配鍍鉻後書包架上,配備肩背帶防水罩,除了看起來獨特也有不錯的實用度。坐墊配色更使用Grigio Fumo配同色滾邊,帶來高質感呈現。
車上還配備採用磨砂皮革製成的75週年專屬備胎包。(圖片來源/ Vespa)
車身四周皆以大量鍍鉻材質點綴,包含V型喇叭領結飾蓋、前土除、儀錶框、後視鏡、車側飾條、前後車燈邊框、與隔熱防燙蓋等,搭配灰色輪圈塗裝設計,讓經典細節細膩呈現。此外Vespa 75週年特仕版的GTS 300與Primavera 125車型車上均配備4.3吋全彩TFT顯示螢幕,車主可透過藍芽將智慧型手機與Vespa MIA多媒體平台系統連結,提供更科技的騎乘體驗。
GTS 300與Primavera 125車型車上均配備4.3吋全彩TFT顯示螢幕。(圖片來源/ Vespa)車上專屬紀念銘牌更是別具意義。(圖片來源/ Vespa)
最後每輛Vespa 75週年特仕版都會附上Vespa原廠禮包,內容包含有75週年專屬明信片、車主手冊、保養手冊、以及75週年紀念掛牌。除此之外,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還特別準備同樣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巧克力,要與車主們一起歡慶Vespa 75歲的生日喜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007火焰噴射槍上車! 猜猜看哪個民族改車這麼狂?

下一篇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