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火焰噴射槍上車! 猜猜看哪個民族改車這麼狂?

有時候你真的沒辦法理解一些人到底在想什麼,至少,看到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應該不少讀者們心中會浮現疑惑:「到底為什麼?」不過,無論是否能夠理解,多半都還是會覺得莫名其妙到很有趣吧?因為,有一群人在車上安裝了一組火焰噴射器,是真的能用而且威力驚人的那種。有誰想猜猜看,是哪個國家的人這麼狂?
大部分的人直覺就會想到戰鬥民族,事實上…還真沒錯。(圖片來源/ Reddit)
除了戰鬥民族俄羅斯之外,恐怕還真不容易找到這麼瘋的汽車改裝。從外觀上看去,這樣Lada 2106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低調、平凡、普通。然而就在駕駛進入車內並關上車門之後,忽然之間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從大概是頭燈的位置噴射出兩道凶猛火柱,距離大概有6~8公尺遠。這哪裡是汽車?根本馬路凶器吧?但想想好像又有點過癮,從此你的前面再也沒有龜車敢不讓路…。

更厲害之處在於這套火焰噴射器能夠連續發射,實實在在地具備了接近軍規武器的實力。假如再把裝甲改一改,就能搖身一變成為「民用」裝甲火焰噴射車,但這玩意兒跟民用兩個字好像完全扯不上關係就是了。
這個場景有點似曾相識,回到未來那輛Delorean穿越時空後就會留下這樣的火焰輪胎痕。(圖片來源/ Reddit)
由於沒有細節影像,因此無從得知火焰噴射器的改裝方式,以及技術內容。軍用火焰噴射器是將特別配方的燃料加壓,噴出時再點燃,攻擊範圍極廣而且赫阻力強大,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應用頻繁。只不過對人殺傷力過強,因此國際公約後來規定不能用於對人攻擊,僅能作為設施、車輛等物品的破壞之用,其恐怖由此可見一般。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奧運交通車沒想像中安全 比賽期間傳出幾起受傷車禍

下一篇

偉士牌75週年特仕車登場 Primavera、GTS車型各限量19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