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QE即將發表? 電動AMG、Maybach慕尼黑車展現身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慕尼黑車展,歐洲各大車廠也不斷釋出相關資訊,德國大廠賓士也在近日預告將在車展上展演八輛全新車款,而其中的五輛會是純電動車,當然最受到矚目的將會是EQE這輛全新電動車款,預計這輛車將會有動感十足的外型,同時內部還有寬敞的空間配置,將會是接下來電動市場當中不容小覷的強大對手。
內裝將會與EQS有著相同的高科技風格。(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而對於EQE的細節,原廠可說是保密到家,除了在外面測試的偽裝車之外,沒有太多的照片可以知道這輛車的詳細樣貌,不過在近日原廠終於發佈了全新的預告照片,外型跟隨著EQS的腳步有著流線的外表,不過在EQE上面似乎又多了一點肌肉感受。後方細長的尾燈有著極高的辨識度,與EQS一樣採用的是貫穿整個車尾的LED燈條設計,不過在造型上略有不同,看起來似乎又更具動感的設計元素。
預計在車展上還會有Maybach豪華品牌的首輛電動車出現。(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內裝部分承襲了EQS的設計風格,配備上MBUX Hyperscreen超大螢幕系統,駕駛前方的是12.3吋的數位儀表,中央車載娛樂系統則是一個17.7吋的觸控式螢幕,在副駕駛座前方還有著一個12.3吋的螢幕可以使用,不過預計在低階的車型將會是12.3吋加上12.8吋的螢幕組合,此外還可以看到有著抬頭顯示器的配置,相信也將會有裸視3D的儀表可提供駕駛更好的操駕體驗。
性能品牌AMG也可能會在EQS上進行改變,打造高性能的電動車款。(圖片來源/ Mercedes-Benz)
動力規格可能就不會有太多可看之處,預期會與EQS相同,在450車型上搭配後置單顆電動馬達,擁有333匹馬力與58公斤米扭力的最大輸出,百公里加速在6.2秒左右,極速來到210km/h,最大續航里程為780km。另外在580 4Matic身上則是配置前後雙電動馬達,最大輸出來到523匹馬力與87.2公斤米扭力,百公里加速為4.3秒,最大續航里程為676km。
小車smart品牌也會在慕尼黑車展發表電動SUV,一改過往迷你小車的設計。(圖片來源/ smart)
除了EQE這輛備受矚目的車輛之外,性能車款AMG子品牌也將會推出第一款新世代的純電動汽車,預計將會是EQS的高性能版本,目前關於這輛車的資訊很少,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將可能會有761匹的最大馬力,意味著這將會比AMG GT Black Series還要更強大。另外在豪華品牌Maybach方面則是可能推出EQS SUV的超豪華車型,但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要等到慕尼黑車展才會知道賓士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給大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Ready出任務! 台鈴攜手大溪扶輪社為唐寶寶加油

下一篇

Honad油電HR-V超省! 1公升可以跑超過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