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Apple CarPlay好羨慕? 一秒升級不用四千元

現在購買汽車時,很多消費者會在意有沒有Apple CarPlay會者是Android Auto,對於很多人來說,車機系統好不好用已經不重要,因為只要有CarPlay一切就可以搞定,而有線的Apple CarPlay已經落伍了,現在大家更喜歡用無線的版本,但是較早的車型還沒有無線系統該怎麼辦,只要不到四千塊的價格就可以直接無痛升級,讓你享有最便利的無線服務。
使用方式非常便利,只需要把小盒子直接插在原本的連線孔即可。(圖片來源/ CPLAY2air)
這幾年來無線CarPlay變得更為熱門,過去只有在豪華品牌上才可以看到的配備也向平價品牌發展,畢竟現在很多車輛都有搭配無線充電系統,但是如果要為了CarPlay再去連結一條線,那無線充電的功能就幾乎形同虛設,因此大家都期盼車輛可以搭載無線系統,在使用時有更為便利的體驗,但是即便新車已經越來越普及,對於舊車的車主而言有些難過,但是只要透過小小的配件就可以升級,而且過程還非常簡單易操作。
配對一次之後,以後上車都不用重新設定,將會自動連線。(圖片來源/ CPLAY2air)
你只要是原本車機上就已經有Apple CarPlay的車主,買了這項產品之後插在原本與CarPlay連結的USB接孔,接著它就會自動與車輛連結,而你的手機再透過藍牙與這個小盒子連結,這樣就完成了你的無線Apple CarPaly升級,在第一次配對之後就會自動連線,以後上車只要手機有帶在身上,就會自行打開CarPlay系統,相信這是很多車主想要的功能之一,而這樣的產品在網路上其實相當多見,功能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建議大家可以購買信譽較為良好的店家,價格通常都在3,000~4,000元左右,花費不高就可以享有無線系統的便利性,而且也不需要破壞性的改裝,對不少人來說吸引力相當高。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與愛車恢復連結之解封倒數? 當心魔鬼6細節車毀人崩潰!

下一篇

台南特斯拉火燒車動用6水車 消防局買滅火神器不怕電動車發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