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一位抖音用戶名Ricco Kimborough的使用者日前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是展示「他」才交車的Tesla Model S Plaid安全氣囊脫落掉在他的手上,全新Yoke方形方向盤也同樣鬆落,讓Tesla最近引發爭議的產品口碑右再度因發討論。然而該用戶卻在話題發酵後不久出面道歉,表示內容都是他造假的。Model S Plaid才開始交車不久,就爆出品質疑雲,不過事後證明並非事實。(圖片來源/ Tesla)近來有許多關於Tesla的「爆料」或者是「揭露」,然而即使當下看起來真實性很高,但絕大多數都在事後被證明造假。再加上Tesla早些時候已經裁撤公關團隊,因此並沒有對外窗口可以協助判斷真實性。而且Tesla又是當紅電動車品牌,網路話題性極高,綜合上述條件也難怪會吸引一堆想紅想到走歪路的人紛紛嘗試踩一下Tesla。

但就算絕大多數的「車主」分享最終被證明並非事實,但傷害也已經造成。從一些大型調查機構如Consumer Reports、J.D. Power所做的報告,Tesla在產品品質與穩定度表現上的確不能算名列前茅,但也絕非墊底。但從目前該品牌所流傳的口碑來看,是否真的有那麼慘烈?恐怕還有商榷空間。特別是只要罵Tesla就有流量的情況下,負面討論都會被放大導致與真實狀況脫節。Model S Plaid是目前Tesla品牌旗下的性能王者。(圖片來源/ Tesla)回到抖音用戶Ricco Kimborough身上,其實他並沒有買Model S Plaid,拍影片的車子甚至也不是要交給消費者的產品。Kimborough是跑進Tesla交車中心找到一輛沒有鎖車門的Model S進去拍攝。在道歉影片中Kimborough不斷表示自己很喜歡Tesla的車,也對於所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另外也提到接獲警方來電,當地Tesla經銷商對於此舉感到非常不滿。他甚至還說,他是真的要成為Tesla車主,並且已經下定。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某種程度的贖罪卷,買車之後Tesla就會原諒製作假影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正式上市 雙動力選擇售價144.9萬元起

下一篇

打電動也能成為Lamborghini專屬賽車手? 官方公開徵求虛擬車隊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