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也能成為Lamborghini專屬賽車手? 官方公開徵求虛擬車隊成員

想成為廠隊專業車手,需要從小開始砸下大筆金錢培養,體力、技術、膽識、反應速度等條件缺一不可…又或者,你很會打電動?這不是痴人說夢話,Lamborghini真的在募集電玩高手成為旗下車隊的專屬車手,只不過要開的車有點不太一樣,不是在現實世界,而是在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電腦賽車模擬器裡面。Lamborghini透過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模擬器舉辦的Real Race賽事,公開徵選虛擬賽車高手,獲勝者能夠免費到品牌總部享受VIP待遇。(圖片來源/ Lamborghini)去年因為疫情影響,大部分實體賽事幾乎都無法舉辦,為了留住觀眾基礎並且尋求其他曝光管道,許多虛擬賽事紛紛出籠,甚至不乏F1等級的專業車手參加。Lamborghini也打算徵選專屬虛擬車手,只要參加使用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模擬器的Real Race賽事,在3大區域共計進行10場高強度線上比賽,只要獲勝冠軍就有機會「駕駛」Lamborghini虛擬廠車進行比賽。

Real Race首場比賽已經在6月13日結束了,不過接下來從7月到11月還有9場,現在加入仍然有機會挑戰冠軍。這是一場規模盛大的虛擬賽事,10場比賽結束後,每個區域的冠軍都可以免費獲得Lamborghini招待前往該品牌位於Sant’Agata Bolognese的總部。並享有VIP等級待遇、導覽旅遊,並且駕駛真正的Lamborghini在賽道上急馳,這回可不是在模擬器上,是實體跑車!當然,除非我們都生活在Matrix的世界裡就另當別論…。也許有一天,線上虛擬賽事會比實體賽事更受歡迎。(圖片來源/ Lamborghini)這是Lamborghini第二年舉辦這樣的比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廠一直在探索虛擬賽事的可能性。去年在線上舉辦的Virtual 24 Hours of Le Mans虛擬24小時耐久賽,就獲得了空前巨大的成功,總計吸引全球超過1,400萬賽車迷觀看。會不會哪一天,虛擬賽事受歡迎的程度甚至是吸金能力超過實體賽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下一篇

露營拖車輕鬆放大三倍! 法國Beauer 3X擁有魔術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