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ass 6X6橫空出世 全車爆改!動力卻維持原廠?

相信有不少車迷記得,M-Benz先前曾經生產過G63 AMG 6×6,這款狂野的終極越野車搭載544匹馬力的V8引擎,在當時轟動全球車壇。後來M-Benz 6×6車款便後繼無「車」。沒想到日前在荷蘭汽車拍賣網站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中,售出了一台前所未見的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引發車迷討論。為了容納多出來的車軸,因此車上額外加裝一組副車架。(圖片來源/ 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這台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是在2020年出廠,里程數僅有10,538公里。全車最醒目的地方,就是具備6顆輪子的超霸氣車格。為了容納多出來的車軸,因此車上額外加裝一組副車架。同時,外張的輪拱以及特意加高的車身,都是為了容納更巨大的越野輪胎。車上所有的防護裝置都是訂做的,包含鍍鉻保桿、車側與貨斗上端的防撞條都增添這台車的粗獷氣息。(圖片來源/ 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車上所有的防護裝置都是訂做的,包含鍍鉻保桿、消光色輪拱、車側與貨斗上端的防撞條都增添這台車的粗獷氣息。內裝方面仍然承襲賓士車一貫的豪華氛圍,包含有黑色皮革座椅以及霧銀飾板增添高級感。內裝方面仍然承襲賓士車一貫的豪華氛圍,包含有黑色皮革座椅以及霧銀飾板增添高級感。(圖片來源/ 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動力方面,由於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是以X350d為基礎進行改裝,但動力仍維持原廠設定,車上搭載3.0升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55匹馬力,以及56.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配備7速自排變速箱。不過由於多了一組輪軸,車上也增加不少配備,在車重增加的情況下,原廠動力能否負荷?可能只有車主自己曉得。車上搭載3.0升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55匹馬力。(圖片來源/ Classic Youngtimers Consultancy)但話說到此,是誰打造這台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卻還是個謎,雖然波蘭改裝廠Carlex Design曾在2018年宣布將推出6×6車款,但後續並沒有消息指出有實際完工的案例,但從車上所安裝由Carlex Design推出的訂製防傾桿推測,X-Class 6X6六輪越野皮卡或許跟他們脫離不了關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斯克想換車嗎? Prius PHV GR Sport很可以!

下一篇

解鎖人生新目標 盤點第一台豪華品牌購車清單 地球黃金線 20210513 (完整版)Tesla Model S.Mercedes-Benz C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