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Toyota新車上市時程 Corolla Cross闖進日本市場

Toyota在2020年超越Volkswagen成為全球車市銷售冠軍,Toyota集團依舊在今年有規劃不少款式重磅登場,日媒《BestCar》透露新款上市時程,其中在海外市場賣翻的Corolla Cross將在今年9月「逆輸入」上市,另外還有Lexus IS F以及大改款NX等熱門車輛。

更多新聞: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Corolla Cross去年一登台就受到市場熱烈歡迎,曾寫下單月6,195輛掛牌數,打破懸掛20年來的紀錄,儼然成為新一代「神車」。不只台灣熱賣,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也都賣翻,現在還將逆輸入回到日本本土上市,日媒《BestCar》報導,Corolla Cross將在今年9月於日本開賣。將搭載1.8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1.8升Hybrid動力。
現行版本Land Cruiser搭載2.8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04匹馬力、51公斤米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Toyota將在今年8月推出經典車型Land Cruiser新世代大改款,車身外觀保持著方正線條,氣壩部分比起上一代有著更多的鍍鉻飾條,整條的散熱孔洞也讓車頭更顯霸氣,內裝方面也換上大尺寸螢幕娛樂影音。這款旗艦越野休旅動力規格,分別為3.5升V6渦輪汽油引擎有著421匹、61.2公斤米的扭力;3.3升V6柴油渦輪引擎則有308匹馬力、70.1公斤米的扭力,根據日媒報導,未來有可能還有Hybrid款式。
新世代NX先前在網路上提前外流,曝光內外觀設計。(圖片來源/ 擷取自網路)
新世代NX先前在網路上提前外流,曝光內外觀設計。(圖片來源/ 擷取自網路)
Lexus接下來也是有不少動作,自2014年問世的NX,搭上跨界休旅車浪潮,也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而新世代NX在美、日兩地都有被捕捉到間諜車的身影。日媒表示,第二代NX將於10月登場,搭載著全新TNGA底盤,動力規格有全新開發的2.4升渦輪引擎,能繳出30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還有2.5升插電式油電系統可供選擇。
Lexus IS F將會與IS 500 F共用同顆5.0升V8引擎。(圖片來源/ Lexus)
去年進行改款的IS車型,暫時消除外界對於Lexus想撤掉後驅房車的疑慮,並且還將在今年年底推出性能版的IS F,讓GS F品牌性能房車的位子後繼有人,搭載著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81匹馬力,車格目標直指BMW M3。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esla逢交車空窗 Taycan登頂單月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下一篇

Husqvarna電動車曝光 125c.c.動力、電池也能抽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