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15分!從台北到台南 賓士最新電動旗艦EQS登場

歷經多次預告,M-Benz在豪華電動車領域的全新力作EQS終於在4/15正式亮相。這款車除了擁有先進電力系統之外,同時也將以更具科技感的方式重新體現M-Benz在奢華質感鋪陳底蘊,以高規格挑戰豪華電動車市場,而這款全新豪華電動車也即將於4/19在上海車展中亮相。全新EQS具有圓滑的線條,以及充滿跑車風格的輪廓造型。(圖片來源/ M-Benz)外觀方面,全新EQS具有圓滑的線條,以及充滿跑車風格的輪廓造型,搭配無窗框車門,讓這款車在科技奢華之餘,也展露出些許運動氣息。另外,輪圈造型也提供多達7種選擇,尺寸從19至21吋都有。車身並沒有見到太多俐落線條,就連車身把手也採用隱藏平把設計,創造僅有0.20的風阻係數,這可以說是目前風阻係數最低的量產車。車頭則可以見到寬燈條設計,搭配LED大燈,帶來良好辨識效果。
車內的亮點為全新超大尺寸MBUX螢幕,這組弧形螢幕有著56吋規格,並且分成三區塊。(圖片來源/ M-Benz)配質感優異的皮革座椅以及3D音響、全景天窗,帶來舒適且具有濃厚科技感的座艙氛圍。(圖片來源/ M-Benz)車內的亮點為全新超大尺寸MBUX螢幕,這組弧形螢幕有著56吋規格,並且分成三區塊,就連副駕駛座也可以操縱螢幕功能。搭配質感優異的皮革座椅以及3D音響、全景天窗,帶來舒適且具有濃厚科技感的座艙氛圍。如果利用200kW高速充電裝置,EQS可以在短短15分鐘增加300公里續航。(圖片來源/ M-Benz)動力系統方面,全新EQS將採用400V的電力系統架構,並且帶來不同的電池選項,消費者可以選擇90kWh或者107.8kWh的容量。在WLTP測試規範下,EQS預計最高可以提供770公里的續航里程。在充電效能方面,如果利用200kW高速充電裝置,可以在短短15分鐘增加300公里續航。全新EQS車上搭載和S-Class相同的AR擴增實境功能以及後輪轉向技術,也都能夠帶來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圖片來源/ M-Benz)EQS預計將提供多款動力輸出選項,馬達功率從245kW至385kW,馬力約從320匹至500匹不等,可以提供最高210km/h的行駛速度,以符合大部分使用情境的用車需求。此外,全新EQS車上搭載和S-Class相同的AR擴增實境功能以及後輪轉向技術,也都能夠帶來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Outlander PHEV大降價近50萬 146.9萬起上市

下一篇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