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全新BMW 4系列擁有更加放大的水箱護罩造型,而全新BMW M3/M4車款也均採用這樣的設定,而這樣的外觀呈現方式在市場上也引發討論。有不少車迷反應,全新水箱護罩設計讓人感到難以適應,就連BMW設計主管也親上火線回應網友問題。縱使有優異的動態表現,但是車迷的焦點卻僅放在外型設計,相信這也是BMW始料未及的。(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n)全新BMW M3/M4具備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以Competition車型為例,車上搭載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10匹最大馬力,以及66.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9秒。縱使具有如此優異的動態表現,但是車迷的焦點卻僅放在外型設計,相信這也是BMW始料未及的。Avante Design所開發的寬體套件,可以讓M4再一次改頭換面。(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n)不過關於外型的問題可能有解了,因為已經有開發商釋出針對M4設計的寬體套件,可以藉此對外型做出進一步修飾。這款由Avante Design所開發的寬體套件,可以讓M4再一次改頭換面。車主可以選擇保留大型水箱護罩設計,或者改採用全新設計的縮小版水箱護罩。如果沿用大尺吋水箱護罩造型,裡面的柵欄將以直柵式呈現,看起來會比原廠樣貌兇狠許多。如果沿用大尺吋水箱護罩造型,裡面的柵欄將以直柵式呈現,看起來會比原廠樣貌兇狠許多。(圖片來源/ Avante Design)雖然目前所公布的還僅是效果圖,但是Avante Design表示開發工作已經接近完成,並且將提供三種程度的寬體套件讓消費者選擇,最多會比標準版車型加寬18公分。除了車體變得更寬之外,引擎蓋造型也重新改良,具有雙通風孔設計增進視覺效果。搭配更為突出的肌肉感線條,相信能讓車迷重新愛上M4。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下一篇

養狗適合開什麼車? 雷尼:功能變化超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