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適合開什麼車? 雷尼:功能變化超重要!

雷尼入手了VW Caddy Maxi,並且對這台車子讚譽有加,其原因為何?這次雷尼帶著自己的愛車與毛小孩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觀眾朋友分享用車心得。雷尼分享購買Caddy Maxi的原因是這台車有廣闊的空間可以載家人出遊,同時載運貨物也相當方便。另外,車上也有一些貼心小設計,就連毛小孩也相當喜歡。Caddy Maxi車上也有一些貼心小設計,就連毛小孩也相當喜歡。打開車門後發現,雷尼的Caddy Maxi車上已經鋪設經過升級的地墊,原因在於毛小孩很會掉毛,如果沿用原廠地毯,日後在清潔上會很難處理。而重新更換過的地毯上頭也有固定釦,方便拆卸清潔。雷尼將車上的座椅拆掉一張,原因是這樣可以成為毛小孩的通道。因為有時候毛小孩不甘只待在同一個位置上,當想要移動的時候,車上的通道就不會阻礙它們活動。雷尼在毛小孩最喜歡的位置上,鋪設了防水衣材質坐墊,避免毛小孩下車遊玩後把髒污直接帶上椅子。同時,車上所採用的硬質塑膠,也比較耐刮,載運毛小孩的時候也不會感到心疼。但話說回來,雷尼還是在毛小孩最喜歡的位置上,鋪設了防水衣材質坐墊,避免毛小孩下車遊玩後,把髒污直接帶上椅子。雷尼的Caddy Maxi車上已經鋪設經過升級的地墊方便清潔。雷尼也分享自己的毛小孩喜歡坐在副駕駛座,而Caddy Maxi排檔桿向前靠攏的設計,也比較不會讓毛小孩觸碰到排檔桿,進而造成危險。而後排的空調出風口,當天氣熱的時候,也可以讓毛小孩更加舒適。同時,Caddy Maxi的油耗與空間都表現都相當不錯,因此他很滿意這台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習慣BMW大鼻孔造型? Avante Design推出M4「縮鼻」套件

下一篇

試駕/Tiguan三大進化亮點 前驅主力就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