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

全新第四代Focus ST配備2.3升雙渦流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6秒即可完成。同時,純正歐系底盤設定搭配eLSD電子差速器,也能帶來優異操控感受。雖然Focus ST在車迷眼中已經是C/P值極高的性能鋼砲,但在專業賽車手眼中也是如此嗎?《地球黃金線》這次特別邀請專業賽車手陳意凡,分享駕駛Focus ST挑戰麗寶賽道實際感受。全新第四代Focus ST配備2.3升雙渦流渦輪引擎,可以輸出280匹最大馬力。Focus ST純正歐系底盤設定,也能帶來優異操控感受。藝人阿喜林育品也帶來女性觀點,分享駕駛Focus ST的體驗心得。《地球黃金線》這次特別邀請專業賽車手陳意凡,分享駕駛Focus ST挑戰麗寶賽道實際感受。此外,像這樣的一款性能車,難道只有男生喜歡嗎?藝人阿喜 林育品,也帶來女性觀點,分享駕駛Focus ST的體驗心得。究竟這台車能否禁得起考驗?請看影片見分曉!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Benz奪二月進口銷售冠軍 Bob哥:Toyota今年翻盤靠這台!

下一篇

更便宜的Toyota就是它? Aygo X預覽新都會小車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