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把BMW M4鼻孔縮小 設計師:這還只是素描而已!

最近Khyzyl Saleem又在社群平台推出新作,這次是受到BMW剛發表的Concept Touring Coupé啟發。(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來自英國的數位藝術家Khyzyl Saleem時常在網路社群平台發表自己的數位模擬作品,由於這些創作實在太吸引人,因此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Khyzyl Saleem把做品給實體化,讓車迷能夠實際安裝在車上。最近Khyzyl Saleem又在社群平台推出新作,這次是受到BMW剛發表的Concept Touring Coupé啟發,重新設計M4外型成功吸引網友討論。

關於新世代BMW M4擁有超大腎型水箱護罩這件事情,其實先前已經被多次討論。(圖片來源/ BMW)

Khyzyl Saleem重新調整了這款車的雙腎水箱護罩造型,他認為這樣的尺寸要比原本的設計更好看。關於新世代BMW M4擁有超大腎型水箱護罩這件事情,其實先前已經被多次討論。BMW品牌設計總監Domagoj Dukec也曾經向外媒堅定回應,他們的設計並非要取悅所有人,就是要吸引特定消費族群。當然也有不少車迷認為,其實「大鼻孔」雖然剛開始很不適應,但看久也就習慣了。

從這次所釋出的模擬圖來看,全新水箱護罩採用金色外框,尺寸比原廠要小很多。(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更多新聞:大鼻孔水箱罩設計惹眾怒? BMW董座:就是要故意讓它愈玩愈大!
更多新聞:賓士前設計師對「大鼻孔」有意見 Adro縮鼻套件靈感來自M4 CSL

Khyzyl Saleem同時也在發文中表示,這次的作品其實只是素描而已!(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從這次所釋出的模擬圖來看,全新水箱護罩採用金色外框,尺寸比原廠要小很多,使車頭看起來更精緻一些。相反的,前保桿的造型卻盡可能用誇張線條呈現,帶來視覺平衡效果。不過其餘的造型似乎並沒有太大變化,Khyzyl Saleem也替這款車換上金色輪圈配色,並且降低車身讓整台車看起來更低趴一些。

Khyzyl Saleem也替這款車換上金色輪圈配色,並且降低車身讓整台車看起來更低趴一些。(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FB)

Khyzyl Saleem同時也在發文中表示,這次的作品其實只是素描而已,設計還並不夠精細。而他還有更多對於水箱護罩設計的想法,這只是其中之一而已。不過光是Khyzyl Saleem口中的素描,就已經有如此吸睛的外型,也讓網友更好奇如果他認真起來會畫出什麼作品?或許有部分車主看到這次的作品,也會希望能有升級套件可以購買,這確實是有可能的!先前就有改裝廠找上Khyzyl Saleem把他的作品給實體化,既然有前例可循,說不定這次的作品也能夠比照辦理也說不定。

更多新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新世代C-HR原型車現身紐柏林賽道! 最快有望年底前發表現身

下一篇

警察拍測速地點無限制! 大法庭:距警告標誌「100~300公尺內超速」皆能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