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Honda NSX輪子拔掉看起來還是帥! 會漂浮的東洋法拉利令科幻迷瘋狂

英國藝術家Khyzyl Saleem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數位模擬作品。(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英國藝術家Khyzyl Saleem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數位模擬作品,先前包含有Tesla Roadster以及VW Beetle等帥氣創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之外,甚至也有不少車迷敲碗要求希望可以推出實體空力套件,因為他們真的希望自己的愛車能夠變成Khyzyl Saleem筆下的樣貌。

這次Khyzyl Saleem又出招了,而且是以超經典東洋法拉利Honda NSX為設計主角。(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這次Khyzyl Saleem又出招了,而且是以超經典東洋法拉利Honda NSX為設計主角,不過這次最特別的是,這台車竟取消了輪子!也就是說這是一款像是太空飛行器的Honda NSX。Khyzyl Saleem也在粉絲團中發文寫道,先前也有關於懸浮車的構想,但是距離上一次動筆已經是7年之前,最近又起心動念,想要集合復古元素,再加入科幻感打造出有趣的東西,而這款Honda NSX就是最終的產物。

先前包含有Tesla Roadster以及VW Beetle等帥氣創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甚至也有不少車迷敲碗要求希望可以推出實體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Khyzyl Saleem)

更多新聞:下一代NSX轉型電動車? Honda釋出新平台純電超跑輪廓
更多新聞:Honda NSX入駐Toyota博物館 向對手至上最高敬意!

Honda NSX登場於1990年,當年甚至委託義大利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操刀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NSX登場於1990年,當年甚至委託義大利設計公司賓尼法利納操刀設計,車上寬闊的前檔視野是受到F-16戰鬥機啟發,讓這款跑車具備充沛的實用機能。同時鋁合金車身除了可以降低車身重量之外,也展現了Honda當年的造車工藝。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MG臺灣國產首發新車露眉目 MG HS 1.5T-GDI動力車型已完成環保署噪音驗證

下一篇

特斯拉引進全球最大9,000噸級沖壓機 就只為了生產Cybertr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