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650R在2023年是隱藏版紅牌銷售冠軍!達人談在台5年依舊受歡迎原因

Honda CB650R在2023年賣破1,200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Honda的CB650R自推出以來,憑藉其獨特的設計和卓越的性能,在重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根據《地球黃金線》整理,CB650R在台灣紅黃牌重機銷售以1,247台排在第5名,雖然不如Rebel車系的1,918台,但機車達人阿Ben表示,其實CB650R才是隱藏版紅牌銷售冠軍,因為Rebel車系是4個車型加總的銷售量,但CB650R光是單一車型就賣到1,247台!接著,達人阿Ben說明Honda CB650R究竟有何魅力,在經過5年的市場考驗後,依然維持著強勁的銷售動能。

機車達人阿Ben表示,其實CB650R才是隱藏版紅牌銷售冠軍,因為Rebel車系是4個車型加總的銷售量,但CB650R光是單一車型就賣到1,247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提及,Honda在2023年台灣重機市場銷售的前10名中,占據了一半的席位,其中CB650R以1,247台的總掛牌數,排在第5名,其人氣和影響力不容小覷。主持人蘇宗怡請達人阿Ben分享CB650R受歡迎的多重因素。

達人阿Ben表示,首先,Honda品牌在台灣深耕多年,成功建立了新手友善的品牌形象,使得消費者在選擇入門級重機時,將Honda視為首選。此外,CB650R的設計同時兼顧性能與美觀,擁有約76匹的動力,透過第三方改裝後,甚至可達到100匹的全馬力,一輛40萬以內的車能有此等性能,對於追求速度感的年輕人而言具有極大的吸引力。

Honda品牌在台灣深耕多年,成功建立了新手友善的品牌形象,使得消費者在選擇入門級重機時,將Honda視為首選。(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Honda CB650R的設計更是不容忽視,從圓形的前燈到倒叉的前避震器配置,再到配備TCS煞車系統,每一處細節都體現了Honda對品質的堅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達人強調CB650R的客群主要是25歲以下的年輕消費者,這一點從Honda官方的市場調查中得到證實。這群年輕消費者對CB650R的熱愛,不僅基於其卓越的性能和設計,更因為這款車型所代表的品牌信仰和情懷,使其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機車。

在討論中,專家阿Ben也提到,雖然CB650R作為一款4缸紅牌重機,在靈巧性上可能略有不足,但穩重的騎乘感受和夠水準的安全性能,依然贏得了廣大車友的喜愛。而隨著Honda宣布CB650R將推出新版本,這款融合經典與現代感的大型重機,無疑將在市場上掀起新一輪的熱潮。

達人強調CB650R的客群主要是25歲以下的年輕消費者,這一點從Honda官方的市場調查中得到證實。(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節目中不難看出,CB650R之所以能在激烈競爭的重機市場中脫穎而出,並持續熱賣,不僅是因為其優異的產品性能和設計,更重要的是Honda深耕市場建立起的基礎和對消費者需求的精準把握。至於CB650R即將推出的新車,雖然動力不變,但外觀造型包括車頭車尾都會更加動感,勢必將繼續引領街車風潮,加上車友高度黏著度,熱賣結果已可預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多位汽車達人皆是Luxgen n⁷準車主!親自分享下訂納智捷電動車原因

下一篇

福特7人座純電SUV要延期?彭博爆料80萬元電動車要先插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