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Land Rover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改變了許多人的假日休閒規劃,有些人盡可能減少前往人潮擁擠的地區,並解轉而投向空氣與風景都更好的山區或者海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具有越野機能的車款,成為了市場上的熱門選擇。如果想要在郊外旅行的同時,也同樣享有優雅的氛圍,那麼Land Rover品牌所打造的車款絕對再適合不過。而該品牌也在2021年底導入了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這款車擁有更短的車身軸距,也有利於通過險惡地形。此外,如果有多人乘坐以及更高的空間需求,那麼Discovery也可以帶來最充足的實用機能,搭配便利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讓通過險惡地形也能夠加愜意。

參展車款

●Land Rover Defender 90
●Land Rover Discovery

車款介紹

Land Rover Defender 90

Land Rover Defender 90(圖片來源/ TVBS)

Land Rover Taiwan於8/24正式在台發表全新Defender 90 D250 S,這款車具備三門外型並且擁有五人座設定,以現代化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經典外型。建議售價方面,Land Rover Taiwan這次導入單一動力設定的Defender 90 D250 S,售價為239萬元起,但原廠表示目前首批車型已經完售。車主還可以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或者是90車型獨有折疊式帆布車頂,提供更獨特的越野風格。外觀設計方面,Defender 90 D250 S採用經典的三門外型設計,具備2,587mm的軸距,原廠也替這款車重新雕塑車身比例,保留了方正外型後再搭配圓形頭燈設計,讓這款車兼具科技感,同時也承襲許多經典元素。而側開式後尾門除了造型經典之外,也帶來不錯的實用機能。車主也可以另外選擇4款風格機能套件,包含都會套件、鄉村套件、探險家套件、冒險套件等,帶來更進階的實用機能。…深入介紹…

Land Rover Discovery

Land Rover Discovery(圖片來源/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0/25宣布小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正式上市,這次原廠一次導入汽柴油動力,建議售價方面,柴油動力D250 R-Dynamic SE的售價為329萬元起,汽油動力的P300 R-Dynamic SE售價則是357萬元起。替想要入手七人座車格,且具有越野機能休旅車款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空間表現部分,第二排座椅以加厚的坐墊提供更好支撐性,後排冷氣出風口也從B柱移動到了正中央。由於具備七人座車格,因此第三排最理想的狀況甚至可以乘坐身高190公分的成年人。靈活的空間運用也是這款車的優點,行李廂最大空間為2,391公升,車內也有許多小儲物空間,加總起來也能額外帶來41.8公升的零碎置物空間。…深入介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McLaren

下一篇

2022地球黃金線線上車展─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