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汽車預告Solterra將導入台灣 Subaru純電休旅最快今年下半與車迷見面

Subaru於2021年11月11日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車Solterra。(圖片來源/ Subaru)

Subaru於2021年11月11日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車Solterra,這款車是與Toyota共同開發,換而言之其實就是bZ4X的雙生車。兩款車雖然都採用五座休旅車格局,但是在內外觀細節方面還是有不少差異。

Solterra在車頭與前保桿以粗獷的方式呈現。(圖片來源/ Subaru)

日前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也發出訊息,預告Solterra將引領台灣消費者以不一樣的姿態走入山林,享受越野樂趣的純電戶外新生活!據了解這款純電休旅將有機會在今年下半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更多新聞:Subaru首款電動車發表! Solterra將推四傳版延續越野精神
更多新聞:速霸陸揭露嶄新前衛內裝! Solterra最新預告片一覽車輛全貌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日前發出訊息,預告Solterra將引領台灣消費者以不一樣的姿態走入山林。(圖片來源/ Subaru)

在2021年推出的Solterra是品牌首款純電動休旅車,這款車的出現也宣告Subaru正式邁入純電時代。其實Solterra的命名也是有所用意,以Sol和Terra組和而成,這輛個字母分別在拉丁文中的意思為「太陽」、「地球」,意味著雨大自然共存的精神。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試駕/X3 xDrive30i M Sport 底子硬!顧家也是一把罩

下一篇

加入德國神盾局 Porsche人氣休旅Macan二度小改 地球黃金線 20220401 (完整版) Porsche Macan . BMW X3 M Com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