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斯從小愛車 入坑M-Benz成三芒星信徒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從小就喜歡汽車,表示自己5歲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指得出每一個車的品牌,甚至在20歲就買了人生第一部車-喜美K8,隨後更一路買了七部車,其中有四部清一色都是M-Benz,包含來到《地球黃金線》現場的M-Benz ML350。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大跳「汽車舞」。(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為什麼都鎖定同一品牌?麥克斯表示,以前跟著爸媽在菜市場工作時,看到隔壁攤位的人開著賓士車,讓他很羨慕,從此對三芒星情有獨鍾,長大後也靠自己努力如願以償成為M-Benz車主。而受到第一代M-Benz M-Class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的帥氣形象,讓他注意到ML350。
麥克斯表示,自己最喜歡ML350的部分是引擎蓋的肌肉線條及進氣孔,他認為很有運動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過ML350新車價超過新台幣三百萬元,因此麥克斯轉而考慮了外匯車,但礙於美規車兩側必須有橘色反光片,而M-Benz又將ML350的反光片設計在大燈內,讓麥克斯直呼無法接受。幸好,他最後透過原廠中古車管道,以新車價的1/3價格買到朝思暮想的ML350,讓他形容:「原廠中古車真是便宜又大碗!」
主持人宗怡、車評與麥克斯及他的愛車一同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除了受到電影《侏羅紀公園》影響,麥克斯表示,自己會從低底盤車款換到高底盤的休旅車,主要原因是自己下背舊傷復發,再加上自己常載家人出去玩,休旅車的高度能讓爸媽進出更方便,一舉兩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擴大ABS車款陣容 入手最高可省近四萬元

下一篇

汽車延長保固該不該買? 達人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