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via Scout登場 增高15mm越野更輕鬆

新世代Octavia家族再添新成員,運用空間機能彈性多元的Octavia Combi旅行車為基礎,增高15mm底盤離地高度,再包上越野大包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創造更具戶外休閒個性的Octavia Scout。預計7月於正式亮相。不過,以先前Octavia Scout於台灣市場的反應,未來導入台灣的可能性並不高,而新世代Octavia則確定將於2021年來台。
Octavia Scout將車高拉高15mm,並且搭配越野套件提升休閒個性。(圖片來源/ Škoda) 
隨著Octavia於2019年推出大改款更新,Octavia車系中更具戶外休閒個性的Octavia Scout選在歐洲時間6月10日正式推出大改款更新。與新世代Octavia Combi相同,車長與車寬分別增加16mm與15mm,來到4703mm以及1829mm,為行李廂空間帶來30公升成長,640公升基礎行李廂容積依然是該級距翹楚。
Octavia Scout瞄準喜愛戶外休閒活動的買家。(圖片來源/ Škoda) 
與標準Octavia Combi相比,Octavia Scout不僅將底盤向上抬起15mm,並且於前/後保險桿、側裙、輪拱等車身下緣覆蓋黑色塑料裝飾,同時在前、後保險桿下方鑲嵌銀色鋁質下護板,搭配18吋Braga輪圈,不但給予更多處理惡劣路況餘裕,也讓越野氣息更為濃烈。車內則以新世代Octavia的科技化鋪陳為基礎,植入木紋飾板、鋁合金踏板、對比色縫線等,增添座艙休閒個性。
車內透過木紋飾板、金屬踏板以及對比色縫線等,營造個性化氛圍。(圖片來源/ Škoda) 
為與越野個性搭配,Škoda為其提供多款動力選擇,包括整合48V MHEV輕油電系統之1.5 TSI e-TEC動力,還有115匹馬力輸出之2.0 TDI柴油引擎,並可選擇190匹馬力2.0 TSI引擎以及150匹馬力、200匹馬力兩種不同輸出之2.0 TDI柴油引擎,並且配合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滿足車主輕度越野需要。此外,針對都會買家,Škoda還提供前輪驅動組合,迎合視覺系個性訴求。
除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外,Octavia Scout同步提供前驅選擇。(圖片來源/ Škoda) 
Škoda表示,新世代Octavia Scout預計7月正式亮相。不過,由於過去Octavia Scout在台灣市場反應並不熱烈,未來引進台灣市場販售的可能性並不高。至於新世代Octavia,目前確定將於2021年導入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67.9萬起Venue預售啟動 71.9萬即配主動煞車

下一篇

車壇最快開關篷速度 Vantage Roadster台灣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