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行賽道更行 現代i20 N原型車首度現身

為擴大N性能子品牌產品陣容,Hyundai一直籌畫推出i20 N,將N系列性能車款產品線向下延伸至小型掀背級距。近日,Hyundai官方正式釋出i20 N原型車雪地測試相片以及宣傳影片,宣告這款瞄準小型掀背市場的性能小鋼炮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驗證i20 N於極端氣候之中的可靠性。
i20 N今年稍早於瑞典冰湖進行雪地測試,驗證於極端氣候中的可靠性。(圖片來源/ Hyundai) 
在Hyundai釋出的預告影片中,Hyundai N請來當家WRC車手Thierry Neuviller駕駛,為i20 N進行冰上測試。並且同步剪入i20 WRC以及RM19概念車同樣於測試場地瑞典Arjeplog冰湖奔馳的片段,宣示i20 N承襲WRC賽車血統,並且同樣由Hyundai N高性能子品牌操刀開發。
i20 N配備大尺寸鋁圈與低扁平比跑胎,搭配紅色煞車卡鉗凸顯性能個性。(圖片來源/ Hyundai) 
不過,雖然Hyundia搶先釋出i20 N原型測試車相片與影片,但目前相關資訊仍然極其有限。不但原型測試車車頭與車尾仍包覆綿密偽裝,無法窺得Hyundai N為i20 N所進行的外觀修飾以及空力升級。僅能從相片中看見大尺碼輪圈與紅色煞車卡鉗,以及空力造型車側後視鏡一同凸顯運動感以及跑車個性。
Hyundai表示,i20 N不但能在街道給予駕馭樂趣,同時還是賽道操控利器。(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表示,透過今年稍早於瑞典Arjeplog冰湖進行之冬季測試,可以確認i20 N於極端寒冷天候下的性能表現與可靠性,確保i20 N能夠在各種溫度狀況都能運作正常。同時,也與i30 N、i30 Fastback N等Hyundai N家族車款相同,不但能夠在街道給予駕馭樂趣,同時還可以是賽道操控利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舊換新94.9萬即可入主 Kona油電版上市開賣

下一篇

最大續航力500公里 Škoda Enyaq細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