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 75週年特別版曝光 台灣有望導入高階R 75版本

Jaguar特別推出F-Type 75和F-Type R 75特別版車型。(圖片來源/ Jaguar)

Jaguar先前曾經預告將於2025年轉型成電動品牌,隨著時間慢慢接近,部分燃油車型的存在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與品牌當家雙門跑車告別,Jaguar特別推出F-Type 75和F-Type R 75特別版車型。除了提供300匹馬力2.0升四缸引擎之外,更提供5.0升V8引擎,可以輸出450匹馬力到575匹馬力不等的動力,同時原廠還提供了雙門跑車與敞篷跑車的選項讓車迷收藏。

R 75車型配備有亮黑色的鑽石切削10輻輪圈。(圖片來源/ Jaguar )

更多新聞:Jaguar XE台灣官網下架! 消費者只剩下F-Type或是休旅捷豹可以買
更多新聞:Jaguar F-Type何處吸引人? 德哥:選V8引擎不只為性能

F-Type 75特別版車型在中控台與門檻都可以見到車輛輪廓圖案。(圖片來源/ Jaguar )

外觀方面,特別版車型在葉子板上有專屬徽章,同時輪圈也將採用專屬搭配。F-Type 75配備有亮面五輻輪圈,而R 75車型則是配備有亮黑色的鑽石切削10輻輪圈。動力搭載5.0升V8引擎的車型,在車尾部分可以見到四出排氣尾管,帶來具有張力的視覺感受。

動力搭載5.0升V8引擎的車型,在車尾部分可以見到四出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Jaguar )

如果是採用2.0升四缸動力,則是以中置排氣的樣貌呈現。此外,買家也可以選擇特別版的專屬配色Giola Green,讓這款車更具有收藏價值。如果選擇R 75車型,那麼將換來由Pirelli所供應的P Zero輪胎,尺寸則是前265/35/ R20、後305/30/ R20。

皮革內裝與麂皮車頂,也能讓車內成員感受到豪華氛圍。(圖片來源/ Jaguar )

內裝方面,F-Type 75特別版車型在中控台與門檻都可以見到車輛輪廓圖案,同時黑色內裝也是標準配備,並且提供輕量化的跑車座椅,再搭配溫莎皮革帶來良好質感。至於皮革內裝與麂皮車頂,也能讓車內成員感受到豪華氛圍。

F-Type 75和F-Type R 75兩款特別版車型,是為了慶祝Jaguar跑車問世75年的歷史。(圖片來源/ Jaguar )

據了解台灣市場方面將導入性能最強悍的F-Type R 75車型,不過確切時間點還有待確認。但其實F-Type 75和F-Type R 75兩款特別版車型不僅是對F-Type的告別,同時也是為了慶祝Jaguar跑車問世75年的歷史,並期許該品牌在接下來的電動化世代,能夠帶來更精彩的作品。

更多新聞:

Total
12
Shares
上一篇

紐約恨透違規停車? 議員提案力挺「檢舉達人」罰款25%當獎金

下一篇

小改XC40 Recharge單馬達車型續航486公里 開價179萬更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