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線上演唱會4億人觀看不給斗內! 騎上Honda NSR 250R掀烈火戰車回憶殺

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特別版帶到現場。(圖片來源/ Youtube:Andy Lau Supporter)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2022年9月3日晚間於抖音上舉行《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不僅創下多達4.5億觀看次數,據稱最多還有上看4億人在觀看,即便已經61歲,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帶到現場,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徹底掀起回憶殺,感動無數粉絲。

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圖片來源/ Youtube:Andy Lau Supporter)

劉德華在歌唱與演技實力兼具,優異人品更是受到各界讚許,且高度自律讓他雖然已經進入6字頭歲數,依舊將顏值與體態保持得相當完美,巨星稱號當之無愧。而這場線上演唱會徹底展現巨星風采,開場僅5分鐘,觀眾人數就突破5,000萬,最多傳言甚至有上看4億人同時在線欣賞。不過,劉德華還關閉打賞權限,等於是「佛系獻唱」16首金曲給大家聽,不收粉絲任何一毛「斗內」,獲眾人大讚「天王的高度!」

劉德華還關閉打賞權限,等於是「佛系獻唱」16首金曲給大家聽,不收粉絲任何一毛「斗內」,獲眾人大讚「天王的高度!」(圖片來源/ Youtube:Andy Lau Supporter)

在唱完前兩首歌曲後,主持人接著邀請劉德華再次回味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劉德華便分享自己剛開始也不太會騎這種車,但為了戲中有許多需要他親自上陣飆車之場景,因此劉德華展開與NSR 250R長期相處練車,到最後已經親密到猶如「人車合一」。

劉德華再分享當年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創作靈感,是源自於導演分享「飆車手享受速度感卻也帶來與另一半疏遠感」的體會,所以「華仔」特別提醒大家,如果有機會時,就要及時把愛說出來。

在唱完前兩首歌曲後,主持人接著邀請劉德華再次回味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特別版。(圖片來源/ Youtube:Andy Lau Supporter)

劉德華接著便演唱「情深的一句」來送給梁詠琪,在演唱開始前還特地騎上重機重現經典畫面,並以高深演技來融入歌曲中,徹底展現「演唱」最高境界,演技逼真、歌聲真摯、情感動人,一波回憶殺感動所有看過《烈火戰車》的影迷。

劉德華接著便演唱「情深的一句」來送給梁詠琪,在演唱開始前還特地騎上重機重現經典畫面。(圖片來源/ Youtube:Andy Lau Supporter)

究竟劉德華與Honda NSR 250R在電影中創造多大魅力?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就商借到一輛與演唱會上相同的Honda NSR 250R SP,讓現場一票達人與柯有倫都興奮不已!達人「小三」莊政威更是拿出珍藏DVD與大家分享。

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就商借到一輛與演唱會上相同的Honda NSR 250R SP,讓現場一票達人與柯有倫都興奮不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otal
37
Shares
上一篇

強震震垮大橋但震不倒測速照相! 花蓮9月26日再啟用五座科技執法

下一篇

Bugatti也推認證中古車? 夢想總算近了一點購車還享1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