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宗怡入行最特別海外「試駕」 只有女性能參加而且居然沒開到車?

應Bentley之邀的泰國行是蘇宗怡疫情時代以來的「首飛」。(圖片來源/ 蘇宗怡提供、Bentley)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自從「入行」主持汽車節目以來,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海外試駕與賽道日等各種活動,試車經驗值相當豐厚。不過最近受賓利之邀前往泰國的「試駕」活動,卻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愛車女神蘇宗怡直呼是入行有史以來最特別的海外出差體驗,不但參與陣容全是女性,而且居然連車都沒有開到?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這次Bentley發出的第一場海外活動邀請,而且還是女性限定,相當特別。(圖片來源/ Bentley)

由於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中斷了車線每年都有的大大小小海外試駕以及參訪,所以當台灣賓利向她發出泰國行的邀約,是這三年來首度確定可以成行的海外試駕行程,蘇宗怡表示就算只有短短兩天一夜且回來還要被隔離,但在這麼特殊的時空背景下能夠接到這麼難得的邀約,肯定是不能錯過!

只有女性能參加Harmony of Polarities論壇,全亞洲僅24個名額,台灣代表為《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與時尚KOL李瑜。(圖片來源/ 蘇宗怡提供)
就連Bentley派出與會座談的代表,也都是全女性陣容。(圖片來源/ 蘇宗怡提供)

而且這次Bentley在泰國舉辦的Harmony of Polarities論壇,另一個特別之處是這居然是一場限定女性才能參加的活動!這場論壇全亞洲總計只有24個名額,台灣總計有兩名代表參加,且其中只有蘇宗怡一人是跟汽車產業相關,其餘參加者不是時尚KOL就是建築師或是設計師,從這場活動的參與明單就可以看出這場海外「試駕」有多不一樣。

儘管現場有展出即將於9月在台上市的Flying Spur Hybrid,不過本次活動並沒有試駕行程。(圖片來源/ 蘇宗怡提供)

Bentley之所以齊聚各行各業的女性於泰國曼谷昭披耶河畔的四季酒店,並不是為了要給大家試駕有史以來排氣量最小的賓利-Flying Spur Hybrid,但探討的主題卻也跟這輛油電混合車賓利有關,那就是環保永續,而且是看似處在天秤兩端的奢華與永續,該如何共存的議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新世代Sienta確定暫不引進 大改Vios與Yaris等TNGA-B車款恐命運相同

下一篇

不想排隊等碼頭 Rivian R1T車主直接把船拖湖裡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