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zuki SX4最快9月發表! 最佳油耗19.4km/L前驅與四驅都會來

Suzuki SX4自今年初從Suzuki官網下架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關注全新第三代車型究竟何時會正式抵台。(圖片來源/ Suzuki)

Suzuki SX4自今年初從Suzuki官網下架後,不少網友都相當關注全新第三代車型究竟何時會正式抵台。從經濟部能源局5月份以及6月份所公布的測試報告中,已經揭露了全新SX4的油耗成績。包含前輪驅動版本以及Allgrip四輪驅動車型,在採用輕油電動力後皆帶來亮眼的油耗數據,這也更令人期待全新SX4將帶來何種程度的駕駛體驗。

經濟部能源局5月份以及6月份所公布的測試報告中,已經揭露了全新SX4的油耗成績。(圖片來源/ 經濟部能源局)
前輪驅動版本以及Allgrip四輪驅動車型,在採用輕油電動力後皆帶來亮眼的油耗數據。(圖片來源/ 經濟部能源局)

更多新聞:Suzuki SX4大改款現身能源局能耗報告 渦輪油電休旅有望下半年登台
更多新聞:Suzuki SX4台灣官網悄悄下架 是時候期待大改SX4 S-Cross的到來了嗎?

全新SX4有別於先前的跨界休旅設定,這次在外型設計方面更向正統休旅車靠攏。(圖片來源/ Suzuki)

據了解全新第三代SX4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發表,由此推測新車最快在今年9月就有機會和台灣消費者見面。而全新SX4有別於先前的跨界休旅設定,這次在外型設計方面更向正統休旅車靠攏。包含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也帶來濃厚的陽剛味。車身四周的大面積防刮材質,以及更寬裕的輪拱空間,都帶來更強烈的戶外休閒氣息。

Total
9
Shares
上一篇

FL5 Civic Type R動力數據還沒公佈 「原廠改」Modulo X套件已經到位

下一篇

「Mazda6日本停止接單」事件暫不影響台灣 首度曝CX-60國內導入動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