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董仔直闖停車魔王關 男友海力也愛莫能助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團員董仔這次帶著男友海力一起參加《地球黃金線》節目錄影,而在正式錄影之前,製作單位也準備了關卡要來考驗董仔的駕駛技術。同時,兩人也大方分享自己平常的開車習慣,以及在車上所發生的趣事,令人感到十分甜蜜。

董仔首先第一個關卡是要挑戰在窄巷中繞過障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首先第一個關卡是要挑戰在窄巷中繞過障礙,而董仔駕駛著Toyota Wish相當有信心的一口氣繞過卡車,海力則是在副駕駛座細心指導,沒想到第一個關卡就被兩人輕鬆通過。緊接著要挑戰的則是路邊停車,在這個項目中董仔似乎遇到困難,即使海力出手指導也無力挽回,前後移動多次依然無法順利停入格內。最後董仔偷偷用保桿推動錐桶,總算是順利把車子停入格內。

緊接著要挑戰的則是路邊停車,在這個項目中董仔似乎遇到困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路邊停車卻被後方逼車 網友分享解套方法
更多新聞:大久保麻梨子開Honda Fit體驗車泊苦到老公? 車宿入門建議配備與注意事項

即使海力出手指導也無力挽回,前後移動多次依然無法順利停入格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好不容易停好車,董仔與海力也向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開車習慣。董仔表示最看不習慣海力開車時傳簡訊,而海力也接受懂仔的勸告,認為這麼做確實是不良示範,承諾之後絕對會改進。而董仔開車的壞習慣則是對於煞車的掌控度不好,總是要快到路口才開始急煞車,讓車上成員感到不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YM白牌旗艦DRGBT再推新車型 導入Keyless並追加4新色開出售價11.5萬元

下一篇

11代Honda Civic Type R發表 維持2.0T與6MT設定但性能史上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