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開Honda Fit體驗車泊苦到老公? 車宿入門建議配備與注意事項

《地球黃金線》節目再次邀請夫妻倆將愛車帶到現場後,大久保麻梨子也表示在特地前往車輛較少的屏東進行特訓後,已經較為上手也敢開上路。(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在買了人生第一輛汽車Honda Fit e:HEV後,雖然交車當天發生許多糗事,甚至擔心不熟悉駕駛而請老公先載她一起回家,不過《地球黃金線》節目再次邀請夫妻倆將愛車帶到現場後,大久保麻梨子也表示在特地前往車輛較少的屏東進行特訓後,已經較為上手也敢開上路,甚至還開著「麻梨子1號」就近到台北龍洞體驗車泊,只是沒有經驗的兩人不僅碰上一些挑戰,麻梨子還不小心成為蚊子們的美味晚餐。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購入人生第一輛汽車就是Honda Fit e:HEV,還與老公想去體驗車宿。(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大久保麻梨子對於Fit空間很滿意,所以才興起想體驗車上睡一覺的感覺如何。(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大酒保麻梨子駕Fit車宿

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大久保麻梨子與老公提到之前開賓士GLC一桶油2千多元大約能跑550公里,但是換成Fit e:HEV只要1,100元左右就能跑8、900公里,油錢省下一半但續航力卻多快一倍,省下的養車成本非常有感。而大久保麻梨子之所以選擇Fit e:HEV,除了因為車格小、前擋視野寬廣、有Honda Sensing系統、還選配了環景加上業務贈送電子後視鏡,整個車身尺碼與配備已非常滿意,加上車內許多置物空間與寬敞的車室更是吸引她,所以才興起想體驗車上睡一覺的感覺如何。

大久保麻梨子個人Youtube日前也發佈她與老公駕駛Fit嘗試車宿的紀錄。(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大久保麻梨子個人Youtube日前也發佈她與老公駕駛Fit嘗試車宿的紀錄,兩人先是到金山泡溫泉解決洗澡問題,然後還帶上購買的氣墊床、車窗紗網等簡易配備,加上摺疊椅、摺疊桌、照明燈、蠟燭、蜘蛛爐與幾樣鍋碗瓢盆通通塞進車內,甚至還先去賣場購買牛小排、泡麵等食物,但因為沒有經驗的情況下,老公盧德張又捨不得讓老婆動手布置場地與器具,所以影片中只見老公已忙到無暇與大久保麻梨子打鬧,卻又能看出大久保麻梨子是如何被寵愛。

後車箱塞滿各種器具與設備。(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因為沒有經驗的情況下,老公盧德張又捨不得讓老婆動手布置場地與器具,所以影片中只見老公已忙到無暇與大久保麻梨子打鬧,卻又能看出大久保麻梨子是如何被寵愛。(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雖然Fit將後座傾倒後有著不錯的平整化設計,能順利讓兩人躺進車內,但在夏天夜晚有光線之下,兩人沒想到許多蚊蟲、白蟻都會靠近,面對諸多不順,老公Jerry過程中先向觀眾表示:「我們不是專業(車宿)頻道,只是分享麻梨子的台灣生活」,認為這些裝備應該在早上先練習使用,大久保麻梨子後面更是乾脆地說:「回家吧!適時的放棄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Fit將後座傾倒後有著不錯的平整化設計,能順利讓兩人躺進車內,但在夏天夜晚有光線之下,兩人沒想到許多蚊蟲、白蟻都會靠近。(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夫妻倆找到另一處靠海的停車場,重新架設桌椅、氣墊床、遮光板與相關設備,終於順利吃了晚餐(或是宵夜?)。(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更多新聞: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購入人生第一輛車 Honda Fit e:HEV成為「麻梨子1號」
更多新聞: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成功考取台灣駕照 老公大讚:被演藝圈耽誤的計程車司機

但在晚上10點時返家路上,大久保麻梨子又突然問:「既然都到這了,要不再換地方試試?」接著找到另一處靠海的停車場,重新架設桌椅、氣墊床、遮光板與相關設備,終於順利吃了晚餐(或是宵夜?),但皮膚白皙的大久保麻梨子免不了成為蚊子群「大快朵頤」的對象,臉上可見多處蚊子叮咬的包,老公再次開玩笑表示:「蚊子和你說『感謝招待』。」最後兩人終於順利入睡,完成了第一次Fit e:HEV車宿體驗。

皮膚白皙的大久保麻梨子免不了成為蚊子群「大快朵頤」的對象,臉上可見多處蚊子叮咬的包。(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最後兩人終於順利入睡,完成了第一次Fit e:HEV車宿體驗。(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隔天一早大久保麻梨子看到遼闊美麗的海景,覺得神清氣爽,還帶上老公去爬山。(圖片來源/ 大久保麻梨子Youtube影片)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豐田社長也反對100%純電政策 台灣還要堅持2040禁售燃油車嗎?

下一篇

間諜照/Mercedes-Benz小改GLA車頭微整型 造型看齊GLC最快2023年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