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購入人生第一輛車 Honda Fit e:HEV成為「麻梨子1號」

大久保麻梨子購入人生第一輛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大久保麻梨子個人臉書)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Okubo Mariko) 與老公盧德張於2016年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後,2022年初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讓粉絲了解她考取台灣駕照的種種趣事,《地球黃金線》也邀請本人上節目與觀眾分享。前些日子,大久保麻梨子考量家中賓士車對她來說太大台,因此決定購入適合自己的小車,最終迎來人生第一輛愛車Honda Fit e:HEV,並命名為「麻梨子1號」。

大久保麻梨子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分享考取台灣駕照的種種趣事。(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

大久保麻梨子因為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有了許多往外縣市取材拍攝的機會,所以才下定決心考駕照;不過,考完駕照後,實際駕駛家中賓士車卻不是那麼得心應手,大久保麻梨子認為部分原因在於「不習慣開大車」,甚至心裡有些畏懼,所以開始尋覓合適小車。

大久保麻梨子駕駛家中賓士車卻不是那麼得心應手(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

「尋車之旅」來到Honda Fit e:HEV,大久保麻梨子認為「省油」特點很吸引她。確實,Fit e:HEV在能源局測得平均油耗26.9km/L優異表現,還成為2021年台灣最省油車款(不計算PHEV)。

Fit e:HEV在能源局測得平均油耗26.9km/L優異表現,還成為2021年台灣最省油車款(不計算PHEV)。(圖片來源/ Honda)

但畢竟大久保麻梨子駕駛技術與經驗還不純熟,即便試車路線也是她先前的路考路線,試駕過程中依然相當緊張,時速幾乎都不超過40km/h,一旁老公不斷詢問:「會不會太慢」,甚至還不斷開玩笑表示:「羅先生(業務)在後面應該很害怕」、「羅先生真的很安靜」,甚至還回過頭關心業務還好嗎?大久保麻梨子還非常禮貌以中文說出:「不好意思!」甜甜嗓音讓業務連忙回應:「很OK!很穩!」

老公回過頭關心業務還好嗎?大久保麻梨子非常禮貌以中文說出:「不好意思!」(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

更多新聞: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成功考取台灣駕照 老公大讚:被演藝圈耽誤的計程車司機

大久保麻梨子因為試駕全程繃緊神經,結束後直呼:「很累!」老公還不客氣地給出「超可怕、踩油門煞車與打方向燈都很不穩定、需要再練習」等評價,讓她直接露出「心碎」模樣,不過還是覺得Fit e:HEV其實很好開,老公則對於Honda Sensing表現讚譽有加。

大久保麻梨子因為全程試駕繃緊神經,結束後直呼:「很累!」(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頻道「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
Total
22
Shares
上一篇

Brabus連保時捷電動車也不放過! 魔改Taycan Turbo S綠色內裝令人難以招架

下一篇

賓士EQG網路大秀「坦克轉」!  高調向Rivian與電動悍馬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