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連保時捷電動車也不放過! 魔改Taycan Turbo S綠色內裝令人難以招架

Brabus擅長針對性能車款進行改造,從內到外都徹底升級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圖片來源/ Brabus)

Brabus擅長針對性能車款進行改造,從內到外都徹底升級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過去我們常在M-Benz車款上看到Brabus的精湛手藝,不過近期Brabus也將觸手伸向更多品牌,包含Rolls-Royce Ghost也已經被拿去進行一番大改造。現在Brabus又將魔掌伸向Porsche而且還是旗下的電動性能跑車Taycan Turbo S,究竟這兩大品牌將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Brabus最近又將魔掌伸向Porsche而且還是旗下的電動性能跑車Taycan Turbo S。(圖片來源/ Brabus)

雖然Brabus這次並沒有針對性能方面進行改造,但是Taycan Turbo S原本就已經具備了相當強悍的動能輸出表現,可以提供761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8秒就能夠完成,這般性能表現幾乎已經是超級跑車的水準了。

更多新聞:藍寶堅尼正在挖掘保時捷機密 積極測試Taycan找出電動跑車的奧義
更多新聞:從外太空都能看見的神秘測試道 竟然是Porsche Taycan的催生地

Brabus這次並沒有針對性能方面進行改造,但是Taycan Turbo S原本就已經具備了761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rabus)

而在外型方面Brabus則是進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包含用上了3D掃喵技術來打造碳纖維套件。並且強調這些套件不只是好看而已,甚至也有經過空氣力學測試帶來穩定車身的效果。在前擾流增加了向前突出的下巴設計以及定風翼,兩側甚至也有矩形的導流孔洞,提供前方充足下壓力。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RZ 450e歐洲起跳價約臺幣203萬元 Lexus臺灣力拼年底前引進

下一篇

日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購入人生第一輛車 Honda Fit e:HEV成為「麻梨子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