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竟敢改造法拉利Monza SP2 全球不到500輛!沒有失誤空間

Mansory這次要改造的對象竟然是全球限量不到500台的Ferrari Monza SP2。(圖片來源/ Mansory)

改裝品牌Mansory專門針對高檔跑車推出升級套件,不過有時候風格太過獨特,也並不是所有車迷都願意買單。而這次該品牌將透過Mansory Bespoke計劃,針對頂尖買家的愛車進行改造,這當中也會融入車主的意見,打造出客製化車款。

在外觀上,Mansory替Monza SP2增加了更多碳纖維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Mansory)

只是沒想到Mansory這次要改造的對象竟然是全球限量不到500台的Ferrari Monza SP2,他們針對了這款車的外觀、內裝、性能等面向都進行提升,好在這次的成品看起來似乎相當不錯,並沒有洩氣。

更多新聞:Mansory重改綠色法拉利 上空版F8XX配色更嗆辣
更多新聞:Mansory打造820匹M-Maybach GLS 車頭裝「獠牙」不是人人都可以

雖然馬力僅有微幅上升,但是Mansory也針對這款車的懸吊系統進行調整。(圖片來源/ Mansory)

Monza SP2車上搭載6.5升V12引擎,原廠已經擁有810匹的最大馬力,Mansory這次針對了包含進氣、排氣、供油電腦進行優化,讓馬力可以來到830匹的水準,扭力部分也有75.5公斤米的實力。雖然馬力僅有微幅上升,但是Mansory也針對這款車的懸吊系統進行調整,搭配前21後22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預計能發輝更好的操控性能。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真的芭比Q了!吉普車溯溪糗滅頂 還會被「廢棄物管理法」開罰6千

下一篇

楊小黎試車擦撞反被推銷事件始末 試乘車出事消費者到底要不要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