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打造820匹M-Maybach GLS 車頭裝「獠牙」不是人人都可以

Mansory想幫M-Maybach GLS帶來不同風貌呈現。(圖片來源/ Mansory)

M-Maybach所推出的奢華旗艦休旅GLS,在外觀用更多奢華元素帶來不同氣勢,內裝方面也運用大量高檔皮革創造出舒適奢華的乘坐感受,車上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557匹的最大馬力,搭配9速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雖到百公里也僅需要4.9秒。

外觀方面則是可以見到更多碳纖維裝飾,包含前保桿造型也經過Mansory改造。(圖片來源/ Mansory)

雖然M-Maybach GLS的各項細節已經達到了極高水準,但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卻想幫這款車帶來不同風貌呈現,除了提供更多碳纖維套件之外,也針對動力部分進行升級,讓原本強調舒適奢華的M-Maybach GLS搖身成為了一輛性能休旅。

更多新聞:開箱M-Maybach最奢華越野概念車 浮誇設計顛覆想像!直接車宿也沒問題
更多新聞:終極版S-Class挑戰勞斯萊斯 M-Maybach推出Haute Voiture Concept

車尾方面是以分流器後保桿造型,提供搶眼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Mansory)

Mansory針對車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重新調校,更動了電腦系統、渦輪系統、排氣系統,希望藉此帶來更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也成功將原本557匹的最大馬力提升到了820匹的程度,扭力部分也有100公斤米的水準。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4秒即可完成,再用電子限速把這輛性能猛獸限制在300km/h。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Bentley Mulliner復刻Speed Six歷史經典 「全新」百年老車賣你5,470萬元

下一篇

Ioniq 6可能比概念車更具兇悍 實車局部預覽透露前衛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