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重改綠色法拉利 上空版F8XX配色更嗆辣

先前Mansory已經針對Ferrari F8 Tributo進行一波大幅度升級。(圖片來源/ Mansory)

先前Mansory已經針對Ferrari F8 Tributo進行一波大幅度升級,包含外觀、內裝、動力等面向都獲得一定程度的提升,Mansory將這款車命名為F8XX。而這次Mansory更針對敞篷版F8 Tributo Spider車型進行改造,讓這款帶有浪漫開篷功能的V8中置引擎跑車,呈現出截然不同的剽悍風貌。

這次Mansory更針對敞篷版F8 Tributo Spider車型進行改造。(圖片來源/ Mansory)

更多新聞:Mansory打造820匹M-Maybach GLS 車頭裝「獠牙」不是人人都可以
更多新聞:賓利Bentayga混搭松石綠意外對味 Mansory賦予900匹馬力連內裝都超浮誇!

在車尾部分還可以見到兩組L型的尾翼,帶來更好的高速行駛穩定性。(圖片來源/ Mansory)

Mansory這次以F8 Tributo Spider為基礎進行全面升級,在外觀方面用上了英國賽車綠,並且配合黃色賽車條紋塗裝,帶來濃厚競技氣息。另外包含前保桿也採用了誇張的分流器造型,兩側也安置了定風翼。車側部分也同樣有造型突出的側裙,搭配進氣孔導流葉片,帶來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此外,在車尾部分還可以見到兩組L型的尾翼,帶來更好的高速行駛穩定性。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小改UX 250h疑似跟進完成噪音審驗 傳現號接近完售Lexus經銷端已啟動小改款收單

下一篇

超馬選手出國比賽後發現愛車「綠綠的」 長期不開車要小心這些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