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大熱天開敞篷讓粉絲心疼 女神私下代步車卻意外務實

日前藝人周曉涵在FB粉絲團中發布駕駛敞篷車的短影片。(圖片來源/ 周曉涵IG)

台灣夏季氣候炎熱且冬季寒冷多雨,如果擁有一台敞篷車,能夠開篷的時間其實相對有限,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車迷選擇入手這類車款,畢竟開篷吹風的浪漫,絕對是其他車型所無法替代的。不過回到現實,近期台灣氣候連日高溫,相信大多數的車迷朋友還是會選擇把敞篷闔上,在車上吹吹冷氣比較實在,關於這點藝人周曉涵最近應該有深刻體悟。

台灣夏季氣候炎熱且冬季寒冷多雨,能夠開篷的時間其實相對有限。(圖片來源/ 周曉涵FB)

日前藝人周曉涵在FB粉絲團中發布駕駛敞篷車的短影片,並且文寫道:「不可能餒,體感溫度44度的中午要我開敞蓬」,意指在這樣的炎熱天氣下,開敞篷車真的相當辛苦。不過當網友見到香車配美人的畫面,也紛紛稱讚:「好帥氣喔」、「今天真的超熱 辛苦了!」、「女神配敞蓬車 美翻了」、「這車很適合曉涵女神」、「開敞蓬怕太陽曬的話,撐把陽傘遮遮」。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曉涵所駕駛的敞篷車正是她在戲劇《機智校園生活》駕駛的車款。(圖片來源/ 翻攝自TVBS劇在一起YT)

更多新聞:G-Class敞篷車徹底翻新 收藏經典要價473萬元
更多新聞:敞篷車只適合好天氣開? 來看看真正狂熱者在暴風雪裡也不關篷!

BMW所推出的4系列Convertible採用硬頂設計,車上提供四人乘坐空間帶來一定程度實用性。(圖片來源/ BMW)

其中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曉涵所駕駛的敞篷車,正是她在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伍佳麗老師所駕駛的BMW 4系列Convertible。BMW所推出的4系列Convertible採用硬頂設計,車上同時也提供四人乘坐空間,帶來一定程度實用性。

Total
58
Shares
上一篇

不只是買車漲價 專家預測就連修車也即將漲翻天

下一篇

每人最多1,300元的國旅補助7月15日開跑 如何申請與限制的懶人包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