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林志穎爆曾經排斥特斯拉! 規定車上淨空只能放「這張紙」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藝人林志穎已經出道29年,卻始終保持著凍齡狀態,令人覺得上天真是太不公平。或許一直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情,讓心情隨時保持愉悅才讓林志穎駐顏有術。而擁有多重身份的他,同時是歌手、演員,也是職業賽車手。現在林志穎又多了一個新身份,那就是美國汽車保護膜Xpel品牌代言人。這次藉由這次品牌代言人發布記者會,《地球黃金線》也獲得了一次難得機會,可以和林志穎暢聊關於他最熱愛的汽車。

更多新聞:張文綺搭便車!林志穎最愛美食曝光!? |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BMW 530i M Sport
更多新聞:林志穎爆改Model 3創麗寶最速電車記錄 蘇宗怡最愛的GTI竟被針對?

林志穎現在又多了一個新身份,那就是美國汽車保護膜Xpel品牌代言人。(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對車輛要求高,沒有使用貼膜產品前如何維護外觀?

林志穎表示在沒有貼膜之前只能靠美容、打蠟或者是鍍膜來保護原漆。因為他個人對於車輛的要求程度真的超乎常人,所擁有的車款往往也都是身價不菲,所以自然對於「原漆」這件事情特別講究,稍微有刮痕或者是擦傷都是不能容許的事情。車上也絕對不會擺放雜物,就連水、面紙都不會有,唯一允許可以擺放的物品只有「汽車行照」而已,所以他的愛車幾乎隨時都維持著新車狀態。

林志穎對愛車標準高,絕不會擺放雜物,唯一允許可以擺放的物品只有「汽車行照」而已。(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車」這件事情上投資太多,該怎麼過太太這關?

林志穎剛好最近瘋狂愛上Go-Kart,買了很多的裝備,包含安全帽、賽車服、賽車鞋,其中光是賽車服和賽車鞋就擁有近20組,且各式各樣的顏色都有。至於要如何過太太這關?林志穎表示藉由培養太太看F1的興趣,讓她理解賽車手在每個分站的穿著都要做一些變化,這對於關注比賽的車迷來說也是一種福利。讓太太感受到,老公每次參與比賽都有帥氣的衣服可以穿,也是十分有面子的事情。

林志穎表示只要是有輪子的東西他都喜歡,也不會侷限車型或者種類。(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自己眾多收藏當中最喜歡哪一款車?

林志穎表示只要是有輪子的東西他都喜歡,也不會侷限車型或者種類。就像過去大家都認為他只喜歡跑車,但其實他也擁有M-Benz G500 4×4²這類越野車款。林志穎開玩笑說,入手G-Class是因爲身邊成功人士都有一輛,所以自己先入手一台,希望以後可以成功。

他認為人會隨著年紀增長,喜歡的東西會有所不同,現在他認為G-Class是很有味道的車子,也是能夠展現身份地位的一台車。雖然G500 4×4²因為車高的緣故,在市區停車很困難,但正是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卻是其他車子難以提供的。

最近令林志穎感到動心的車款,是全球限量599台的Ferrari Daytona SP3。(圖片來源/ Ferrari)

購車的原則、理念是什麼?

林志穎覺得會讓自己心動的車子一定要夠特殊,不管是燃油車、電動車、越野車,都要找到最特別或者最厲害的版本。所謂「特別」的定義可能是名稱、性能,或者對於品牌要有特別意義。他會綜合各種因素挑選出最理想的車款。而最近令林志穎感到動心的車款,是全球限量599台的Ferrari Daytona SP3。

Total
17
Shares
上一篇

讓G-Class都黯然失色! 什麼車讓林志穎如此驚喜?

下一篇

林志穎愛特斯拉到狂熱 限量賽車椅跟Yoke方向盤全上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