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蕭亞軒霸氣回歸歌壇 御姐究竟開什麼車?讓小鮮肉無法招架

許久未見的天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頒獎典禮,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圖片來源/ 蕭亞軒FB)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完美落幕,而許久未見的天后蕭亞軒也驚喜現身頒獎典禮,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蕭亞軒一出場就成為了現場關注焦點,回歸歌壇的宣言「Elva is back」更是讓人感覺得霸氣十足,也令人更加期待之後的音樂作品。

蕭亞軒回歸歌壇的宣言「Elva is back」讓人感覺得霸氣十足。(圖片來源/ 金曲GMA臉書)

更多新聞:「艾倫秀」主持人執迷收藏保時捷 車庫還不乏各種限量跑車
更多新聞:凱迪拉克休旅成強尼戴普「出庭戰車」 全明星代言扭轉老派印象!

而蕭亞軒所駕駛的Porsche Panamera是性能表現強悍的Turbo車型。(圖片來源/ Porsche)

蕭亞軒自從出道以來除了音樂作品引發關注之外,外界也十分好奇她的感情生活,而她所交往的對象各個都是天菜等級的鮮肉,讓不少女性感到十分羨慕。蕭亞軒先前曾經被媒體捕捉到駕駛Porsche豪華房車載男友出門,或者是請司機駕駛Cadillac美式豪華休旅與男友一同外出,御姐形象與豪放作風,令不少年輕男性著迷。

Total
25
Shares
上一篇

大型重機上國道快閃3公里躲罰單? 警:科技執法取締最高罰3.6萬加吊照6月

下一篇

電動汽車急救狀況大不同 美國通用汽車開辦培訓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