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休旅成強尼戴普「出庭戰車」 全明星代言扭轉老派印象!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在離婚之後仍然糾纏不休。(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離婚之後仍然糾纏不休,目前官司已經發展到最後階段,也有大咖明星出庭作證讓安柏赫德的說詞愈來愈站不住腳,讓整場官司就如同實境節目一般精彩,甚至就連強叔在出庭時所搭乘的Cadillac休旅車也成為了全場關注焦點。

目前官司已經發展到最後階段,讓整場官司就如同實境節目一般精彩。(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路透社)
甚至就連強叔在出庭時所搭乘的Cadillac休旅車也成為了全場關注焦點。(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強尼戴普出庭時都會搭乘一輛氣派的Cadillac Escalade,這款美系休旅車擁有超過5米的車身長度,車上搭載6.0升V8引擎可以帶來420匹的最大馬力。由於軸距有著2,946mm的水準,因此也讓Cadillac Escalade具備了寬闊的車內空間。

強尼戴普出庭時都會搭乘一輛氣派的Cadillac Escalade。(圖片來源/ Cadillac)
由於軸距有著2,946mm的水準,因此也讓Cadillac Escalade具備了寬闊的車內空間。(圖片來源/ Cadillac)

三排的設定除了載人或者載運物品都相當實用之外,在耗時費力的法庭攻防中也能成為強叔稍作休息的寧靜空間,養精蓄銳後面對接下來的跳戰。而霸氣的外觀面容,也讓強尼戴普出庭時的氣場更加強大,宛如出席粉絲見面會一般從容。

舒適的內裝在耗時費力的法庭攻防中,也能成為強叔稍作休息的寧靜空間。(圖片來源/ Cadillac)
三排的設定除了載人或者載運物品都相當實用。(圖片來源/ Cadillac)

更多新聞:強尼戴普誹謗官司愈演愈烈 前妻安柏赫德竟是經典車收藏家
更多新聞:被譏電動老人車? 凱迪拉克回嗆:我們新客戶七成都是多金年輕人

Cadillac品牌聲稱自己的買家可一點都不老!(圖片來源/ Cadillac)

Cadillac可以說是經典的美國品牌,包含貓王、麥可傑克森、貝克漢都是品牌愛好者,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該品牌有著老派的刻板印象,就連最新亮相的電動車Lyriq也被嫌老氣。關於這點Cadillac品牌則是否認,並且聲稱Lyriq有多達70%的客戶是首次購買凱迪拉克的人,68%是X世代或者千禧世代的精壯年買家。當然品牌也針對了內外觀設計下族了功夫,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這台車看起來其實相當前衛。

Total
10
Shares
上一篇

純電搶灘大作戰 電能神車TOYOTA bZ4X無時差導入 地球黃金線 20220524 (完整版) TOYOTA bZ4X

下一篇

大改Outlander今年依舊無緣 油電得利卡與快充e-Veryca預約第四季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