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身價破億美金 汽車收藏都與「暖爸」形象有關

克里斯漢斯沃的汽車收藏相對務實,原因似乎跟他擁有三個小孩十分有關聯。(圖片來源/ chrishemsworth IG)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除了外型挺拔之外,克里斯漢斯沃其實也是個寵愛妻子與小孩的好男人。(圖片來源/ chrishemsworth IG)

除了外型挺拔之外,克里斯漢斯沃其實也是個寵愛妻子與小孩的好男人,顧家的形象讓他成為女性影迷的眼中的天菜。根據外媒報導克里斯漢斯沃的財產高達1.3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8.7億元。擁有上億美金資產的他,汽車收藏卻相對務實,原因似乎跟他擁有三個小孩十分有關聯,因為他所擁有的車款,大多都是空間機能廣闊的7人座休旅。

更多新聞: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更多新聞:洛基開Tucson成功逃跑 Hyundai找來漫威主角拍廣告

Audi Q7

Audi Q7在車身格局進一步放大之後,也帶來靈活空間機能運用。(圖片來源/ Audi)

Audi Q7從第一代發表以來就強調能提供寬裕的空間機能,第二代Audi Q7除了延續這個傳統之外,也將車身減重200公斤以上。並且在外觀方面增添了剛硬線條,讓整體風格看起來更加硬派。Audi Q7在車身格局進一步放大之後,也帶來靈活空間機能運用,甚至在內裝方面的造型與佈局,也都帶來更濃厚的科技感呈現。

Cadillac Escalade Hybrid

克里斯漢斯沃所選擇的Cadillac Escalade竟然是搭載Hybrid系統的油電混合車型。(圖片來源/ Cadillac)

Cadillac Escalade是一款正統的美式豪華休旅車,寬敞的空間機能以及霸氣的外型,也成為不少名人的座駕,不過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克里斯漢斯沃所選擇的版本竟然是搭載Hybrid系統的油電混合車型。隨著環保意識抬頭Cadillac Escalade也推出了Hybrid動力選項,搭載6.0升V8引擎以及鋰電池與電動馬達,當車輛在巡航行駛狀況下,系統將會主動關閉部分汽缸,並且以電動馬達輔助,達到降低油耗的效果。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銷售戰報/6月車市小幅回溫再站3.2萬輛水準 Focus擊敗Altis竄升熱銷亞軍

下一篇

安柏赫德愛車野馬曾四度遭竊 強尼戴普也是兇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