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電動車的Novak Djokovic拚溫布頓4連霸 200萬英鎊獎金為豪車陣容添新軍?

Novak Djokovic力拼溫網4連霸,倘若高額獎金入袋,不曉得是否會入手哪輛豪車來犒賞自己?(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Novak Djokovic雖然在上個月法國網球公開賽8強戰不敵「紅土之王」Rafael Nadal,使得世界排名暫時跌至第3,但面對本月舉辦的大滿貫賽事「英國溫布頓(Wimbledon)網球錦標賽」,過去已達成溫網3連霸的Djokovic仍是本屆冠軍呼聲最高選手,且男單冠軍獎金高達200萬英鎊(約7,245萬新台幣)!倘若順利達成4連霸並入袋高額獎金,不曉得是否會入手哪輛豪車來犒賞自己?

Novak Djokovic溫網旗開得勝,4大滿貫賽皆集滿80勝。(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溫布頓網球賽因為烏俄戰爭,使得官方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賽,連帶影響新科俄羅斯球王Daniil Medvedev權益,ATP職業網球聯合會索性取消溫網積分認定以示公平。雖然溫網奪冠無法助35歲的Djokovic重回球王位置,但大滿貫榮耀仍是職業網球選手們心之所嚮,因此喬科維奇仍希望成為開放年代(Open Era)以來第4位在溫網締造4連霸成就的選手。

本屆溫布頓網球賽因為烏俄戰爭,使得官方禁止俄羅斯與白俄羅斯選手參賽,連帶影響新科俄羅斯球王Daniil Medvedev權益。(圖片來源/ ATP)

Peugeot e-208

Novak Djokovic在網球上的精湛球技被譽為「當代防守大師」,其優異表現也讓Peugeot看上並請他擔任品牌大使,且因為知道Djokovic對電動車有愛,在他2020年澳網奪冠後還贈送他一輛限量版e-208,配置一組50kWh鋰電池擁有340公里續航力,支援100kW直流快充。e-208馬達功率100kW,換算可帶來134匹馬力與26.5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8.1秒,極速達150km/h。

Peugeot在Novak Djokovic 2020年澳網奪冠後還贈送他一輛限量版e-208。(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紅土之王Rafael Nadal奪第22座大滿貫 愛網球的「蠻牛」收藏哪些愛車?

Peugeot RCZ、508 RXH與508 PSE

如同Rafael Nadal出席Kia許多新車發表會,Novak Djokovic也曾在RCZ、508 RXH新車發表中出席站台,甚至也協助拍攝插電式油電性能車型508 PSE的廣告。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Novak Djokovic有這三款車,但許多外媒普遍相信Peugeot應該都會直接贈送給Djokovic。

如同Rafael Nadal出席Kia許多新車發表會,Novak Djokovic也曾在RCZ、508 RXH新車發表中出席站台。(圖片來源/ 翻攝自網路)

特別是508 PSE更是許多媒體認為Djokovic應會納入收藏的產品。508 PSE由508 Hybird衍生而來,提供五門跑房車與旅行車,搭載1.6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11.5kWh鋰離子電池與兩組馬達組成插電式油電系統,綜效馬力與扭力達到355匹與53公斤米,採AWD四驅傳動及8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5.2秒,最高時速可達250km/h,若以純電行駛,極速為135km/h,並擁有42公里純電續航力。

508 PSE由508 Hybird衍生而來,提供五門跑房車與旅行車,搭載1.6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加上11.5kWh鋰離子電池與兩組馬達組成插電式油電系統。(圖片來源/ Puegeot)

身為享譽國際的網球好手,Djokovic還另外有包括Tesla、Fiat、Mercedes-Benz、Bentley、Audi與Aston Martin等車款。

Total
4
Shares
上一篇

貓王生前最後一輛Lincoln有望重生 專業團隊即將修復完成!

下一篇

MG木蘭在歐洲改叫MG4 搭載全新「星雲」平台最快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