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Urus將變身6×6皮卡? 外型兇悍!但越野實力仍是問號

Danton Arts Kustoms團隊的新作品可能是Lamborghini Urus 6×6。(圖片來源/ Yasid Design)

不久之前法國改裝廠Danton Arts Kustoms才發布了最新Rolls-Royce Phantom 6×6改裝車的相關訊息,也吸引到網紅Supercar Blondie團隊專程前往拍攝與體驗。經由Youtube影片讓人注意到Danton Arts Kustoms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以及將這些鬼點轉變成實車的執行力。

法國改裝廠將Rolls-Royce Phantom徹底改造,變成了一輛六輪巨獸!(圖片來源/ Danton Arts Kustoms FB)

Danton Arts Kustoms團隊先前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後將打造另一款新作品,而這款車很有可能就是Lamborghini Urus 6×6。從釋出的圖片來看,這款車目前應該還在概念階段。概念圖是由Yasid Design設計繪製,且還沒有被實際打造出來。

更多新聞:六輪巨獸Brabus B63S-700 6×6登上拍賣網 要備多少銀彈才能開回家?
更多新聞:勞斯萊斯Phantom變身六輪巨獸 加長車身還得把BMW大七切了!

Lamborghini Urus 6×6後方採用皮卡車貨斗的設定。(圖片來源/ Danton Arts Kustoms)

從預想圖可以觀察到Lamborghini Urus 6×6整體車高變得更低趴,並且加上了誇張的寬體套件。當然,最醒目的地方就是6×6的車格,而車身細節也加入了更多空力套件,讓這款車的氣勢得以提升。另外,Lamborghini Urus 6×6後方採用皮卡車貨斗的設定,並且讓分流器造型更加突出,也帶來強烈衝突感受。

Total
36
Shares
上一篇

台灣目標2030年公車全面電動化 ARTC車輛中心CAE技術扮演關鍵角色

下一篇

7月開徵自用汽機車燃料費提供多元管道繳納! 夏季營業車汽燃費繳費期限將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