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哥」再次跟Mazda RX-7合體 《東京甩尾》寬體套件現在還買得到!

《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圖片來源/ 翻攝自Sung Kang IG)

電影《玩命關頭》即將迎來第10集,外傳電影卡司陣容將愈來愈壯大,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也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但官方已經宣佈新電影將於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這還是讓影迷們感到十分期待。

日前Sung Kang在IG社群平台中貼出了與Mazda RX-7的最新合照。(圖片來源/ 翻攝自Sung Kang IG)

而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令不少忠實影迷感到振奮不已,也讓人好奇接下來韓哥接下來在片中的表現。日前Sung Kang在IG社群平台中貼出了與Mazda RX-7的最新合照,並且與《玩命關頭3》的劇照進行對比,引發車迷關注。

Sung Kang上一次與Mazda RX-7同框是在2006年所推出的第三集電影中。(圖片來源/ Veilside)

更多新聞:當GT-R、RX-7、Impreza通通變成警察車 想違規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更多新聞: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兩者相隔16年再度攜手合作,也讓不少資深影迷感到相當興奮。(圖片來源/ Veilside)

Sung Kang在貼文中寫道:「Good to see you old friend… 」,表示很高興見到老朋友,意指韓哥將與Mazda RX-7再度攜手合作,也帶給了外界更多想像空間。Sung Kang上一次與Mazda RX-7同框是在2006年所推出的第三集電影中,兩者相隔16年再度攜手合作,也讓不少資深影迷感到相當興奮。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福斯老廂車價值竟然破千萬? 專家:這車比保時捷神蛙959更稀有!

下一篇

三菱大改款Outlander現身重慶車展 台規有望跟進1.5T動力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