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Mazda經典轉子引擎跑車RX-7 FD3S,不論是在賽車漫畫《頭文字D》以及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都有它精彩的飆車身影,《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迎來一輛,全車外觀改上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套件,且引擎蓋下的雙轉子引擎已被改裝至420匹馬力的RX-7,更有趣的是,車主小葉一現身,就被達人Alex發現,他整個人的打扮造型,像極了「東京甩尾」裡駕駛RX-7的角色「韓哥」,讓車主不由得靦腆的一笑。
RE雨宮套件特有的葉子板後視鏡,以及車主向Project Mu訂製的煞車卡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整個RE雨宮外觀套件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就是後照鏡前移至葉子板處,這樣的配置讓主持人蘇宗怡相當好奇為何要這樣改?車主說,後照鏡放至在葉子板上在視野上會變得比較廣角,在賽道上更能發揮作用。而動力既然來到420匹在煞車部分當然不能馬虎,車主向日本知名煞車改裝廠Project Mu訂製前六後四卡鉗來強化制動。
曬衣架大尾翼、超大「烤肉管」都是RX-7改裝的經典元素。(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車尾標誌保留當年經典的轉子符號以及Mazda跑車副品牌Efini銘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尾部分除了RE雨宮套件招牌的「曬衣架」大尾翼外,行李箱蓋上也完整保留象徵轉子引擎的三角形Logo,以及當時Mazda創立的跑車副品牌Efini標誌,下方則排氣管換上Fujisubu藤壺排氣管。
車艙內兩張紅色Recaro賽車椅為原廠配置,擁有賽車椅上稀有的椅背可調功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艙內兩張紅色Recaro賽車椅立刻吸引蘇宗怡的注意,車主展示這兩張賽車椅不同之處,在於除了前後調整外,還能夠進行椅背上下調整,在一旁的賽車教練統哥補充,這兩張Recaro賽車椅是與Mazda原廠合作在RX-7紀念版上標配的座椅,才能擁有如一般車輛的椅背調整功能,車主表示,當時在日本買下這兩張座椅,訂價是5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12萬元),讓蘇宗怡不由得發出驚嘆。
引擎室裡的轉子引擎被完整翻修,連每個螺絲都亮麗如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主小葉表示,他是從一位老先生手上接下這台車,一開始的車況雖不至於太差,但車主希望車況能夠更貼近完美,也希望這台RX-7能夠長久留傳,除了外觀施以鐵灰色全新烤漆外,最重要的轉子引擎也整個拿出來翻新重做,蘇宗怡相當讚嘆引擎室內的翻新程度,連每顆螺絲都是新的,蘇宗怡問車主這樣完整翻新是否有跑賽道需求?車主也大方分享,他才剛參加《彰化賽車節》的賽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做什麼工作可以開超跑? 網紅超哥揭露脫貧致富心法!

下一篇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