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鵝鵝洗重機遭遇最害怕的事 DIY自助洗車應該注意什麼?

機車Youtuber鵝鵝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鵝鵝就是鵝鵝》中,分享自己騎車出遊所發生的有趣事情。(圖片來源/ 翻攝自鵝鵝就是鵝鵝YT)

機車Youtuber鵝鵝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鵝鵝就是鵝鵝》中,分享自己騎車出遊所發生的有趣事情,也會替網友進行新車試駕體驗並且分享騎乘心得,親民的形象受到網友歡迎。這次鵝鵝剛經歷過環島旅程,愛車正處於最髒的狀況,因此想要藉此挑戰自己洗車,看能不能夠憑著自己的力量解決這個問題。

鵝鵝也會替網友進行新車試駕體驗並且分享騎乘心得,親民的形象受到網友歡迎。(圖片來源/ ninggoose IG)

鵝鵝一開始就表明,其實自己平常多半都交由專業店家施工,所以自己洗車的經驗並不是很足夠。果然開洗沒有多久就出了差錯,把用來洗車身的工具直接拿去洗輪圈,如此一來很有可能把砂石顆粒帶往其他地方,造成表面刮傷。鵝鵝被糾正之後還想偷偷把工具洗乾淨,裝作沒事發生,但其實這一切都被站在旁邊監督的洗車店老闆看在眼裡。

這次鵝鵝剛經歷過環島旅程,愛車正處於最髒的狀況,想要藉此挑戰自己洗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鵝鵝就是鵝鵝YT)

更多新聞:熄火直接洗車恐釀災? 網友:車不是紙糊的!但有地方需注意
更多新聞: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果然開洗沒有多久就出了差錯,把用來洗車身的工具直接拿去洗輪圈,如此一來很有可能把砂石顆粒帶往其他地方。(圖片來源/ 翻攝自鵝鵝就是鵝鵝YT)

經過稍微刷洗之後,鵝鵝也將愛車沖水準備完事,這時老闆終於看不下去上前指正。其實鵝鵝的第一個步驟就已經錯誤,而且目前車子還是沒有清洗乾淨。先前鵝鵝一拿到海綿就往最髒的地方抹,其實會把髒污帶到其他地方,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從上往下清洗,再針對特別髒汙的地方進行加強。緊接著才是清潔引擎、避震器等部位,最後再清潔最髒的輪框。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最帥世代Multivan能源局油耗曝光 大改款汽油動力先送測有望明年在臺上市

下一篇

荷蘭新創Lightyear 0超高效能稱霸電動車 每天通勤35公里可撐7個月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