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公升跑125公里油電C 300要來了? M-Benz C 300 e環保署資料庫現身

(圖片來源/ M-Benz)

近幾年電動車話題相當火熱,M-Benz也順勢推出了不少純電產品來準備應戰,不過或許在充電站等配套措施真正成熟之前,有不少消費者還是保持著觀望的態度。為了讓車迷體驗到更環保的用車體驗,M-Benz也推出了C 300 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在歐洲市場進行銷售。

日前環保署車輛噪音資料庫當中,見到了C 300 e的相關資訊。(圖片來源/ 翻攝自環保署)

不過日前環保署車輛噪音資料庫當中,卻見到C 300 e的相關資訊,這是否意味這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有望來到台灣汽車市場進行銷售?據了解台灣賓士目前仍在評估當中,但如果真的有機會導入,那麼台灣車迷將有機會見識到M-Benz先進的省油技術。

C 300 e綜效馬力為313匹與56.1公斤米扭力,如此的動力輸出水平比燃油版C300還要高出不少。(圖片來源/ M-Benz)

更多新聞:油電車保養教戰守則! 達人提醒Hybrid系統兩大項目損壞維修費很貴
更多新聞:電動車vs.油電車怎麼選? 汽車達人經驗分享談 地球黃金線 20220603 (完整版)

C 300 e在純電模式之下也有超過100公里的續航力。(圖片來源/ M-Benz)

目前在台灣汽車市場所銷售的C-Class提供C 180、C 200、C 300三種動力選項,三款車型均搭載48V輕油電系統。不過這樣的技術在C 300 e面前可說是小巫見大巫。C 300 e車上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5.4kWh鋰電池。

Total
45
Shares
上一篇

風景區停車場違規露營最高罰百萬? 交通部觀光局下轄風景區最快8月公告

下一篇

大改Amarok同植12吋直立大平板 與新世代Ranger最大不同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