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女約會神車大公開! 「這些車」台灣竟然也有賣

日本趨勢研究與中古車網站Goo-net合作,對於「開車約會想坐的車」進行問卷調查。(圖片來源/ Toyota、Nissan)

Japan Trend Research日本趨勢研究與中古車網站Goo-net合作,對於「開車約會想坐的車」進行問卷調查。這次搜集了400名男性的意見,年齡涵蓋範圍從30歲以下到60歲。女性則有260名接受調查,年齡從30歲以下到65歲。從這些意見當中,統計出日本最受歡迎的約會神車!

更多新聞:Nissan GT-R有出過休旅車? 超獵奇改裝竟和Honda CR-V有關!
更多新聞:Toyota Crown也要出休旅版本 預計2023年夏季現身

男性心目中前三名適合約會的車款

第一名:Nissan Skyline

Skyline車系先前也和傳奇跑車GT-R有血緣關係。(圖片來源/ Nissan)

對於這款車讓不少受訪者覺得十分特別,同時也是一輛可以代表日本造車工藝的性能房車,Skyline車系先前也和傳奇跑車GT-R有血緣關係。不僅看起來很帥氣,同時也兼具了高級感的氛圍。最重要的是行路品質相當不錯,因此成為了眾多男性的首選。

第二名:Toyota Crown

Toyota Crown為品牌當中的高級房車,提供了簡約設計也帶來貼心感受。(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 Crown為品牌當中的高級房車,提供了簡約設計也帶來貼心感受。這款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舒適性表現,同時寬敞乘坐空間與機能性,都相當適合長途旅行,能夠在約會過程中帶來愜意的氣氛。最重要的是外型也相當氣派,讓男性十分有面子。

第三名:Toyota Prius

Toyota Prius是品牌當中相當熱銷的油電車款,主打省油與環保。(圖片來源/ Toyota)

Toyota Prius是品牌當中相當熱銷的油電車款,主打省油與環保。車上擁有寬敞的空間機能,無論是坐人或者載物都十分受用。而油電混合動力雖然並沒有提供狂野的加速性能,但是平穩的動力輸出卻能夠帶給異性可靠的印象,對於男性形象也有加分的效果。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被車門擊落好可怕? Lexus推盲點新科技防止路殺單車客

下一篇

Apple Car暫時放一邊新世代CarPlay預告明年上路 多螢幕投影搶先霸佔儀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