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Honda HR-V挑戰7款主流小型SUV! 售價預測與競品優劣分析

HR-V與主流跨界休旅相比有無勝算?(圖片來源/ 各車廠)

Toyota Corolla Cross

(圖片來源/ Toyota)

優點:Toyota Corolla Cross擁有空間優勢,且車型編成相當豐富,入手門檻只要78.9萬元,即可擁有TSS主動安全系統與7氣囊等安全配備,甚至中高階車型還擁有環景系統、18吋鋁圈,動力單元也有Hybrid選擇,對於時常在市區行駛的民眾來說,能帶來最省油表現。

缺點:車身尺碼比HR-V大,對於都會穿梭與停車較為不便,汽油版本動力雖然充裕,但油耗表現較為吃虧。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需選配才能擁有。

Ford Focus Active

(圖片來源/ Ford)

優點:Focus Active擁有最長軸距,在車室空間表現優異,全車系標配Co-Pilot360系統,全速域ACC還具備Stop&Go。在高階車型還有12.3吋數位儀表、具轉向輔助的LED頭燈,且動力表現充沛。

缺點:市區油耗與行李廂空間表現欠佳,車高較低對於部分喜歡高坐姿的消費者較不具吸引力,全車系無原廠電動尾門使便利性稍微不足。

Nissan Kicks

(圖片來源/ Nissan)

優點:Kicks擁有8車款中最親民售價,油耗表現可圈可點,都會穿梭靈活,提供接近小型車的操控感。

缺點:全車系目前並未有ACC較為吃虧,科技配備相對較為落後,與HR-V相比在行李廂空間也較為吃虧。

更多新聞:Honda HR-V e:HEV與1.5T有望引進? 兩大關鍵因素影響難度超乎想像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22年式Lexus RX 300領航勁化型限量登場 加價一萬升級導航跟電動尾門

下一篇

日規Lexus NX預告2023年式即將登場 日媒揭多項舒適性配備即將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