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瘦子無預警宣告結婚 得利卡綠視界有望成奶爸專車?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E.SO瘦子,與女友Jennifer在5月5日於IG上發文宣布喜訊。(圖片來源/ 瘦子IG)

有「行走費洛蒙」稱號的饒舌歌手E.SO瘦子,與女友Jennifer在5月5日於IG上發文宣布喜訊。文中寫道:「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此消息一出讓歌迷感到相當震驚,但也有不少粉絲堅強地獻上祝福。外傳瘦子不只對前女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溫柔體貼,對老車也更是照顧有加,是個不折不扣的愛車人士。

外傳瘦子對老車照顧有加,是個不折不扣的愛車人士。(圖片來源/ 瘦子IG)
瘦子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所擁有車款是1988年的Honda Accord Coupe。(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Accord Coupe

早在2015年,瘦子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所擁有車款是1988年的Honda Accord Coupe。Accord車系是該品牌的豪華中型房車代表,這款車也延伸了許多車型,包含有旅行車以及雙門跑車,瘦子選擇的Accord Coupe是在美國生產,在台灣的數量相當稀少。當時的Accord Coupe採用方正的線條設計加上掀燈造型,用現在的眼光來看仍然是有相當強烈的風格。

更多新聞:臺灣得利卡「魔改」再進化! 油電車型有意進軍3噸半級距最快年底發表
更多新聞:網紅「洛克」狠砸數十萬翻修漏水得利卡 外型帥爆!但內裝竟是一片空白

由Tesla所推出的電動房車不只受到台灣演藝圈歡迎,在好萊塢更是相當熱門。(圖片來源/ Tesla)

Tesla Model S

之後瘦子也曾入手Tesla Model S,這款由Tesla所推出的電動房車不只受到台灣演藝圈歡迎,在好萊塢更是相當熱門,不少大明星都選擇這台車作為代步工具。瘦子所入手的這款Tesla Model S自2009年發表以來也受到全球市場關注。當然,電動車的強悍加速力道也絕對是車迷津津樂道的部分,以P100D車型為例,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的成績為2.7秒,這也讓不少超跑倍感壓力。

Total
23
Shares
上一篇

間諜照/Caddy省油王牌有望年底現身 eHybrid插電式油電動力現正測試中

下一篇

充電5分鐘就可以開160公里! Volvo投資以色列公司Storedot研發新電池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