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敖犬爽開保時捷出門走跳 入手718 Cayman選擇直接攻頂!

日前敖犬在自己的FB臉書專頁限時動態當中分享兜風的好心情。(圖片來源/ 翻攝自敖犬FB)

「Lollipop棒棒堂」成員威廉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於4月20日上午宣布兩人已經在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其實「Lollipop棒棒堂」團員私底下的感情一直相當不錯,可以見到他們在臉書社群Po出一同聚餐的畫面。而團體當中人氣很高的敖犬,不僅在主持、戲劇、音樂、舞蹈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同時還是個愛車人士。

「Lollipop棒棒堂」團員私底下的感情一直相當不錯,可以見到他們在臉書社群Po出一同聚餐的畫面。(圖片來源/ 翻攝自敖犬FB)

日前敖犬在自己的FB臉書專頁限時動態當中分享兜風的好心情,敖犬在貼文中表示:「天氣好出門走跳94爽」,一語道破喜歡開車兜風的愛車人心情。不過再仔細看,可以發現敖犬所駕駛的車款也並不單純,似乎是Porsche所推出的跑車。

敖犬所駕駛的車款也並不單純,似乎是Porsche所推出的跑車。(圖片來源/ 翻攝自敖犬FB)

更多新聞:Porsche太陽眼鏡用上3D技術 鈦合金材質要價5萬元!
更多新聞:Porsche開始測試Taycan供電功能 有望成最昂貴的行動電源?

敖犬其實先前曾將自已的愛車送到汽車美容店家進行度膜並且留下合影。(圖片來源/ 翻攝自鎰術鍍膜FB)

從內裝造型與車頂推測,敖犬所駕駛的車款應該就是Porsche Cayman。敖犬其實先前曾將自已的愛車送到汽車美容店家進行度膜,並且留下合影,我們也藉此得知敖犬所駕駛的車款其實是Porsche 718 Cayman GTS。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追撞拖板車!後斗「塞」進轎車頭 駕駛一度受困

下一篇

自動駕駛教新手開車! 跟駕訓教練搶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