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林佑星半年瘋狂露營25次 Luxgen U6神秘空間也被徹底利用

演員林佑星最近瘋狂迷上露營,短短6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露營25次。(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演員林佑星最近瘋狂迷上露營,短短6個月的時間就已經露營25次,換算下來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露營。平常工作繁忙的他,甚至還利用拍戲的空檔去露營,等到工作結束之後才回來收帳篷,如此瘋狂的舉動也讓人嘖嘖稱奇。 這次林佑星也開著他的露營專車Luxgen U6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觀眾朋友們分享他的露營體驗。

這次林佑星也開著他的露營專車Luxgen U6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林佑星表示,當初購入這款休旅車主要是因為有朋友在賣Luxgen,為了捧場所以入手了U6休旅車,不過當他開始迷上露營之後,總希望可以擁有更大的車內空間可以裝載物品,但是在老婆還不同意換車的情況之下,林佑星也徹底利用車上的所有機能,將這台車的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在老婆還不同意換車的情況之下,林佑星也徹底利用車上的所有機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更多新聞:Luxgen U6 GT新增Aero車型售價85.8萬元 4月限時折價6萬再送摺疊空拍機!
更多新聞:休旅車.MPV全家出遊趣 車宿.露營凹豆新人生 地球黃金線 20220324 (完整版) LuxgenU6 . VW T1

360度環景攝影功能,也可以用俯視的方式觀察周遭狀況。(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由於對車輛的動力或者馬力並沒有特別要求,林佑星認為Luxgen U6在動力方面已經可以滿足他的需求,就算是到山裡面的營地,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同時,車上有許多設計讓他在開往露營場的過程中覺得相當實用,包含360度環景攝影功能,可以用俯視的方式觀察周遭狀況,所以當車子旁邊有石頭或者障礙物都能夠一目瞭然。

Total
13
Shares
上一篇

不怕高里程.上年紀! 愛車體檢內外調理大補帖 20220408 (完整版) Toyota Sienna.Honda civic 452

下一篇

Lexus LM市場太香Audi也想分杯羹? Urbansphere有望展現四環MPV概念雛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