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臂刀王」王羽辭世享壽80歲 AMG性能房車成大俠座駕

個性爽朗海派的王羽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圖片來源/ 翻攝自王馨平IG)

武俠巨星王羽因1967年拍攝邵氏電影《獨臂刀》而成名,並在影迷心中深烙下俠客形象,不料,王羽的女兒王馨平於4月5日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父親已經安詳辭世,享壽80歲。他的精彩作品不但帶給影迷滿滿回憶,個性爽朗海派的王羽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在王羽擁有的車款中,最出名的是一款80年代豪華性能房車:M-Benz 500SEL AMG。這款車搭載5.0升V8引擎,可輸出276匹最大馬力以及41.6公斤米扭力,搭配4速自排變速箱,可為這台長軸房車提供澎湃的加速反應。外觀方面,由於經過AMG操刀,因此在豪華的外型上增添了更多性能風格,包含前保桿、輪框、尾翼等配置,也都帶來濃厚運動氣息。

更多新聞:房車空間不夠用怎麼辦? M-AMG推出全新車頂箱
更多新聞:M-AMG E 63/ E 63 S亮相 旅行車與房車同步現身

關於王羽這輛M-Benz 500SEL AMG還有另一段故事。2005年因有大雨特報,王羽便將愛車移到地勢較高的地區,沒想到就被竊車集團盯上偷走。離譜的是,三個月後,這部失竊車輛竟出現在網路上拍賣,警方也循線找到王羽的愛車。

Total
8
Shares
上一篇

想讓電動車開更久? 把握4招讓你的EV電池更健康

下一篇

大家都說輪胎超重要 F1賽車胎裝普通汽車會怎樣?